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3.20
Issue 192
2019.03.19
quote-01.png

I’m convinced that about half of what separates the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from the non-successful ones is pure perseverance.
我確信成功與不成功企業家之間,約有一半差別是純綷的堅持不懈。

───Steve Jobs, Co-founder of Apple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從第1場到明晚即將舉行的第99場,九年來固定在每個月第3個週三晚上舉辦的創業小聚,即將在下個月邁入第100場。這次活動特別企劃,藉由票選方式決定上台分享的20位講者陣容,邀請各位朋友持續關注參與!

另外,近來也越來越多創業生態系夥伴運用社群部落格,發表近況及對產業觀察與建議,如雲象科技受NVIDIA邀請前往矽谷參加GTC大會SIMPLYBOOK.ME分享3招應對粉絲團觸及降低及Line@漲價方法以及TSS將舉辦投資條件書訓練營

你也有好內容要與社群分享嗎?歡迎你來 MeetHub 註冊帳號,在社群部落格大方談論各式想法。PS.註冊帳號後也能在新創資料庫新增條目,讓更多投資人、使用者,認識產品服務與公司發展狀況。

★ 加入創業小聚Line@好友(或搜尋 ID「@fvs7540o」),創業資訊資源不漏接。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福壽螺退散!畢士大生技開發無汙染零殘留的生物農藥
你知道一隻福壽螺成螺一個晚上可以吃掉一平方呎的稻米嗎?福壽螺問題遍及亞洲各國,連美國加州、德州等稻米產區也深受其害,但過往傳統解決方案不是成本過高,就是會有化學殘留問題,畢士大生技創辦人鄧玉立看準市場缺口,開發安全天然的緩釋農藥-螺麥皂,解決福壽螺吃掉水稻幼苗的農害,以及後續引發的環境危機。 (...More)
如何包裝產品賣點,消費者會更願意買單?
把你的賣點具體化、細節化,千萬不要讓你的賣點聽起來很模糊。每一個阿拉伯數字背後包含的都是你的專業性,越具體越專業!你可能會說:這不是廢話嗎,五金店當然有這些東西,這還用說?對,當所有人都有你這種想法,但是都沒有說出來的時候,恰恰你的機會就來了。 (...More)
當販售信仰成為商業模式,美的好朋友:我們犯了2大錯誤
上週在群募網站嘖嘖上架的「究是葉黃素」募資案,七天累積金額衝上1,028萬4,736元,是原訂目標金額的50倍以上,曾一度獲得7,000位以上的消費者認同購買。然而,沒想到在一週後,「究是葉黃素」團隊美的好朋友在粉絲團公告下架「究是葉黃素」募資案,並表示將全數退還所有贊助金,相關成本由團隊自行吸收。 (...More)
與鎖連動的攝影機!Skywatch智慧門禁守護系統
Skywatch是英業達和台灣網路攝影機第一大廠晶睿通訊轉投資的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團隊,他們提出解決方案:讓電子鎖和網路攝影機連動,門打開時攝影機會自動擷取影像,手機App亦會收到通知。如此一來,屋主即使人不在家也能即時知道有誰進入家中,且只需要遠端設定電子鎖密碼,更可直接省去鑰匙可能遺失、容易被複製的風險。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倒數11天】臺北市補助新創團隊海外參與創業計畫
只要設籍台北市、五年以下、想要站上國際創業活動舞台、想要實際進駐海外創業加速器學習的新創團隊,即可申請「臺北市補助新創團隊海外參與創業計畫」,實現團隊發展國際市場、拓展國際聲量的夢想!3/29徵件截止,敬請把握! (...More)
active-icon.png 【倒數一週】3/27(三)資料科學版聚,行銷駭客、AI專家不容錯過!
報名開始倒數!本次台灣資料科學社群將有電信數據和機器學習專家共同解密行銷成長駭客和量子機器學習。電信原來是透過分析數據來驅動行銷進而使用預測解決行銷痛點!量子機器學習將對現在的 AI 產生巨大影響?! (...More)
active-icon.png 【報名最後倒數】2019 Term Sheet Bootcamp 投資條件書訓練營
新創找資金,來找對的人投資你!匯集國際投資人、連續創業家及法務與財會專家等超過20位講師組成的黃金陣容,同場加映女性VC與投資人主題、創業家營運管理爐邊談,共同為新創揭露募資秘辛!正在為團隊募資,卻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投資人、不曉得哪種投資管道適合你?或不確定你的投資條件書是否完備且有利於團隊發展?即刻報名為期三天的密集訓練營,提升你的募資敏銳度!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MemePR正在尋找視覺設計師
如果你精熟 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並有兩年以上平面設計相關經驗,歡迎加入結合科技將行銷服務商品化的國際行銷平台MemePR,協助企業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和高效率的方式,在大中華區和東南亞地區推廣其品牌和產品。 (…More)
job-icon.png 免費刊登!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公司發布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