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9.03.20


Issue 191
2019.03.12

quote-01.png

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財富,就是你的誠信。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昨日晚間9點,群眾募資網站嘖嘖上,擠進一堆拿著鈔票的買家,湧入「究是葉黃素」的募資案,如果不算柯文哲的特殊案例,這起募資案可說是台灣史上最快的案件,讓我們透過這篇報導了解它是如何洞察時代趨勢,進而引發消費者爆紅搶進。

在快速變動的時代,能準確洞察商務趨勢的人,才可能成為市場贏家。以開創新趨勢、驅動新應用、促成新商業為主軸的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即將在下個月登場,論壇活動、觀展報名熱烈展開,想掌握未來商業走向的你,可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難得機會。

另外,下週也即將迎來創業小聚#99囉!不知道你報名參加了嗎?農業結合資料科學、IoT設備應用水產養殖,還有打造都市菜園的氣耕種植技術,能一次認識五家農業創新科技新創及與產業專家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不多,這場活動絕對值得你前來!

★ 加入創業小聚Line@好友(或搜尋 ID「@fvs7540o」),創業資訊資源不漏接。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完成策略性千萬元募資!ECFIT打造電商、新零售業者專用CRM工具

由iFit愛瘦身共同創辦人謝銘元成立,主打提供電商第三方倉儲服務的 EFCIT(英特泰斗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策略性新台幣千萬元投資,投資人包括富盈數據董事長陳顯立、iKala共同創辦人程世嘉及過去曾創辦知名團購網GOMAJI、現為養生餐盒蜂鳥食堂執行長涂孟郊,本輪募集資金將主要投入CRM產品開發及技術人力招聘。 (...More)

【社群部落格】英語老師跨區塊鏈,秘銀PM新創轉職記

無論學歷背景或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都和新創、網路業八竿子打不著,但轉眼間,已成為具有 3 年資歷、熟悉開發流程、會用 Github 等開發工具的產品經理,這位 Mithril 秘銀的產品經理,如何克服跨域時的挑戰呢? (...More)

讓農業回到商業面 阿龜微氣候用資料科學創造產業革命

蜂巢數據以「阿龜微氣候」為品牌服務名稱,專注於提供軟體、資料分析服務,致力開發農業科學化生產管理解決方案,期望透過其幫助契作/採購商和農民更全面地了解作物種植狀況,以此降低契作合約過程中的風險,提升高品質作物產出率。 (...More)

打造機能外型兼具服飾!VIASWEAT讓運動與時尚無縫接軌

「第一件運動內衣要買哪個品牌?」這是熱愛運動或嘗試養成運動習慣的女孩們,腦海中浮現的首要問題。看見亞洲市場的缺口,自美國創業課名校 Babson College 畢業歸台的許安璿,在心底埋下創業的因子。在2014年11月,與曾於美國攻讀金融會計的先生許承迪,共同創辦台灣在地的運動時尚機能品牌——VIASWEAT。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倒數一週!【創業小聚#99】AgriTech Revolution——新世代農夫,用科技收成

隨著技術不斷進步,農業也是其中一個正被快速改變的產業。與科技越來越緊密的關係,也說明著現代農夫必須運用更創新的方式,才能讓農業更效率、更經濟、更智慧。創業小聚#99 邀請 5 家農業創新科技新創,甫田科技、善農科技、蜂巢數據科技、通潤公司及畢士大生技,一同探討新世代農夫如何用科技收成。 (...More)

active-icon.png 智慧零售,行銷與解決方案大進擊!

受到新零售需求催化,通路賣場積極導入智慧零售解決方案,運用互聯網、物聯網技術,感知消費習慣,預測消費趨勢,引導生產製造,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個性化的產品和服務,本次論壇由勤業眾信團隊分享跨AI時代,如何掌握零售市場需求情境,剖析其轉變與智慧化應用,瞄準消費者及市場龐大商機! (...More)

active-icon.png 探索商機、爭取曝光!歡迎早期新創參加 2019 Echelon Top 100

延長一週報名!尋找最強台灣新創!東南亞知名科技媒體e27 和 數位時代將於4月2號聯合舉辦Echelon Top 100 Taipei。Echelon TOP100是一個在亞太區域知名的早期新創計畫,涵蓋國家包含了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中國,緬甸,菲律賓,泰國等。想要開拓在亞太市場的商業機會與媒體曝光,就別錯過台北場的Echelon Top 100 。歡迎早期科技新創團隊3/15(五)前報名參加! (...More)
meethub468x90.gif
人力應援團

job-icon.png 【實習機會】MacroMicro財經M平方正尋找數據管理、分析實習生

M平方團隊會給予實習生有如研究員般的紮實培育,加入他們將有機會參與研究部會議,藉此清楚了解專業金融分析方式。如果你能每週到職2.5天、並擁有8個月時間準備充實自我,快加入他們吧! (More Job Description)

job-icon.png MeetHub 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公司免費刊登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Job Description)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