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9.02.20


Issue 188
2019.02.19

quote-01.png

Startups don't win by attacking. They win by transcending.
創業不會因為攻擊而獲勝,通常是因為超越而取勝。

───Paul Graham,Co-Founder of Y Combinator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隨著開發工具迭代出新,無論是網頁、App或是軟體服務,現在想打造出產品原型並不難,不過就像這篇文章所說,如何在推出後持續改善,讓舊使用者滿意同時又能吸引到新使用者,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網路產業該如何做產品?其實就是分階段在驗證一整個商業模式》是作者在閱讀有關產品打造的書籍後,結合他個人在幾間新創公司工作的經驗,進而撰寫自己建立產品的方法論。從規劃時使用的Lean Canvas到觀察成效的北極星指標,這篇文章提及許多開發產品時的重點,推薦各位朋友閱讀,也歡迎前來社群部落格註冊帳號,投稿分享你的經驗。

與其他高手面對面交流討論,也能加快開發產品、避開過程可能犯的錯誤。明晚舉辦的創業小聚 #98,四組分享新創及點評來賓,在產品開發這條路上都擁有豐富經驗,邀請你前來現場參加,把握這難得機會。

★ 加入我們吧!成為創業小聚Line@好友(或搜尋 ID「@fvs7540o」),隨時接收創業資訊與優質內容。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tpe468x90.gif
News Flash

獲友達光電投資,QLiEER目標打造一條龍式POS服務

從2013年創業、2015年推出iPad POS系統、到2016年《Meet創業小聚》採訪至今,曜比科技已從2人創業團隊,發展為18人的公司。2016年起,友達光電有意佈局「新零售」與「智慧零售」領域,因此對曜比科技的創業題目產生投資興趣,QLiEER執行長盧俊揚提起這段經歷,打趣地說道:「當時得知友達想要投資的消息時,真的懷疑他們是不是在開玩笑。」 (...More)

90%回購率 紐約新創推訂閱制寵物玩具5年賣出2億美金

談除了純零售之外,在國外「訂閱制」是很普遍的模式,業者將精選商品裝成箱之後,每個月送到訂閱者手中,讓消費者享受月月驚喜的快感,成為了近年來流行的消費趨勢。紐約新創BarkBox,短短5年異軍突起,以客製化、精緻化方式推出狗糧食和狗玩具,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狗狗訂閱服務公司。 (...More)

看準開源市場商機!打造Wordpress殺手的Canner

易開科技(Canner.io)為開發者打造一個Open Source的內容管理系統(CMS)建置平台,希望能幫助企業更直接有效地解決資料管理及溝通上的問題,讓企業能降低營運和技術上的成本快速成長。目前,這個稱做 CannerCMS 的開源解決方案已經發行了第三代,團隊表示,CannerCMS 在全球已有超過 60000 次下載,幫助來自 83 個不同國家的CMS開發者,並在 Github 上獲得 2.3k 次關注。 (...More)

成交金額突破新高 《鐘點大師》為自媒體工作者建立有效變現平台

2017年底轉型成為加速器後,鐘點大師每季平均成交金額持續成長,在去年的第四季正式突破新台幣百萬元。主要收入來源分為服務成交金額抽成、企業客戶內訓課程及會費會員收入三大類,其中又以服務成交金額抽成佔最多數,比例高達八成。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明天登場!創業小聚【Mobile創業主題場】這些你愛用的App或遊戲,為何讓你甘願付費也要用?

「Forest 專注森林」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下拓展國際市場,透過體驗設計讓用戶口耳相傳,進而登上「全球九國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榜單?又怎樣促使用戶付費,實現商業變現? 熱門的行動版手遊《永恆的賽妮亞——雨後的紫陽花》,最高日活躍人數竟能達 2 萬人高峰!在遊戲中巧妙置入一個個引導用戶維持黏著甚至付費的秘訣,又是如何設計的?更多成功變現的祕訣就在創業小聚98! (...More)

active-icon.png 避稅天堂消失了,新創設立境外公司該如何因應?

避稅天堂消失了!以後到BVI、開曼群島設境外公司要有實質經濟活動,本講座「租稅天堂經濟實質立法之影響」將由勤業眾信新創服務團隊,解說其稅務法案內容,告訴大家影響層面以及未來因應方式。 (...More)

active-icon.png Startupbootcamp Taiwan X 日本NTT Data:2019高雄國際創新大賽

Startupbootcamp Taiwan 號召七大科技領域新創參與挑戰,獲勝團隊可受邀前往NTT Data Innovation Contest 9.0 觀摩交流,全體參賽團隊更可納入Startupbootcamp全球網絡資源。外地參賽者可享有高鐵補助,歡迎報名參加。 (...More)
meethub468x90.gif
人力應援團

job-icon.png 【正職&實習生】財經M平方正在尋找「行銷、推廣企劃」

工作內容將協助推廣MacroMicro網站內容,並藉由數據分析,經營MacroMicro社群,同時也需要你協助專案開發,參與新單元建立。這是一份涉及多項領域的工作,如果想讓自己接受跨域挑戰,快點參考看看。 (More Job Description)

job-icon.png 【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公司免費刊登職缺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Job Description)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