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9.02.20


Issue 186
2019.01.29

quote-01.png

Even a small amount of power can have a great effect when concentrated on a certain area.
當我們專注在特定領域,即使是微小的力量也能產生很大的影響。

───任天堂前社長 岩田聰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再三天就能放假過年,創業小聚先向各位朋友拜早年,新年快樂!

過去一年,大家都有達成年初為公司設定的各種目標嗎?各位不妨趁年假期間,檢視這一年的發展歷程,把握時間好好充電並規劃2019年的發展策略。同時,也歡迎你前來社群部落格發表文章分享年度回顧,替創業過程留下紀錄,也讓更多投資人、社群朋友認識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另外,年假期間,創業小聚將與勤業眾信新創事業服務團隊合作,推出經營公司須具備的財務知識,內容涵蓋企業帳務議題、判讀財報能力、股權獎酬設定、新創募資須知、理解投資人類型以及學習評斷估值等六大章節,歡迎各位夥伴加入創業小聚粉絲團Line@,不漏接這些實用又豐富的內容!

最後,創業小聚#98超早鳥倒數,這場我們來談談「Go Big or Go Nothing:Mobile應用如何做好、做大成功變現?」,請各位把握時間點擊連結報名,期待開春後第一場小聚與你相見交流!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tpe468x90.gif
News Flash

硬底子!中研院天文所出身,稜研科技打造商用5G關鍵開發套件

稜研科技創辦人張書維曾任職於中研院天文所長達七年,之後轉戰業界,到專精於航太研究的法商公司擔任亞太區的商業開發。並於2014年與前中研院同事,也是現在公司的副總經理林決仁共同創辦稜研科技。張書維表示,公司創立兩年後接到的中科院首張 5G 升降頻器訂單,當時就發現 5G 時代即將到來,但台灣 (...More)

想進軍東南亞?Gojek投資人給台灣新創這些忠告

台灣新創環境邁向白熱化,但在國際投資人眼中,我們準備好了嗎?陳映嵐於2012年加入紅杉資本,負責研究東南亞新創團隊,在任內主導Appier、Carousell、Tokopedia、Gojek等公司投資案。如果你正規劃進軍東南亞,不妨參考這篇文章中,他給予台灣新創公司這些建議 (...More)

【社群部落格】App store、Google Play都推薦過!工程師的Gap Year創業夢

「三個工程師離職後一起做一款遊戲,當做 Gap Year」聽起來像是瘋狂的提議,但對陳昱任、吳少辰、林允晨三個資工系的大學同學來說,這句話不只可行,他們還在 Gap Year 裡創業、成立公司「遊戲熵」。比瘋狂還瘋狂的故事,是他們三人順利走到第二年,且第一款遊戲作品的營運表現, (...More)

「說到做到、想到就去做!」呱吉現身聊創業

本名邱威傑的呱吉,原擔任開發出熱門遊戲《神魔之塔》的遊戲公司Madhead台灣營運長。2015年,他離職轉戰Youtube,創立「上班不要看」頻道,經營至今擁有近50萬訂閱人數。曾經在迪士尼工作過,也擔任過神魔之塔的台灣行銷總監的呱吉,擁有相當豐富的職涯經驗和令人稱羨的收入,為何放棄現狀投身創業?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超早鳥6折倒數!創業小聚#98【Go Big or Go Nothing:Mobile應用如何做好、做大,成功變現?】

關於APP創業,一定很多人想問:如何「拓展市場」?或者,更根本的問題,究竟「多少人的團隊」才夠?創業小聚98邀請到:登上9國年度最佳榜單的〈Forest專注森林〉、DAU最高2萬人成就變現的〈永恆的賽妮亞-雨後的紫陽花〉、僅兩人團隊的〈存錢神器〉、獲選新加坡國慶騎行 App的〈Velodash〉,分享他們的創業秘辛! (...More)

active-icon.png 為自己創造商務機會 《2019創新商務獎》徵件熱烈報名中

為鼓勵新科技、創意和商業結合,《數位時代》今年第五年舉辦「創新商務獎」,共分為技術創新、體驗創新、產品創新、商模創新與管理創新五大獎項,如果你對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有信心,別錯過這個能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好機會! (...More)

active-icon.png 【開春首場】2019阿里巴巴B2B台灣電商高峰會

2019年後,第一場電商高峰會,由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新北市政府與《經理人月刊》共同主辦,打造「阿里巴巴B2B台灣電商高峰會暨台灣B2B十大網商決賽」,現場邀請湖畔大學教授陳威如、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聯席總經理張闊、台灣科技大學專任特聘教授盧希鵬等人,與你探討全球B2B電商趨勢。 (...More)
meethub468x90.gif
人力應援團

job-icon.png 加入我們!創業小聚正在尋找Global PR

如果你擁抱創新、相信創新的正向力量與影響,歡迎你加入創業小聚,以開放交流、熱忱服務的心情經營創業家社群,本著以創業家為核心的精神啟發創意,推動企劃,與創業社群共創、共享與共榮。這份工作將主要負責維運國際社群關係及執行國際性活動專案企劃。 (More Job Description)

job-icon.png 年末尋找人才?前來「MeetHub人力應援團」免費刊登職缺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Job Description)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