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12.19


Issue 176
2018.11.20

quote-01.png

When you innovate, you've got to be prepared for people telling you that you are nuts.
當你在創新時,就要做好有人說你是瘋子的準備。

───Larry Ellison, Co-founder of Oracle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2018 Meet Taipei 創業新創業嘉年華順利結束,謝謝各位參與朋友,無法前來的夥伴也別難過,歡迎透過會後專題報導,掌握本次展區及舞台活動精彩內容。

本週也恭喜我們的社群夥伴SparkLabs Taipei接連宣布好消息,除了獲得由中國信託領投,總計425萬美元(約新台幣1.275億元)資金挹注外,更邀請到NBA亞特蘭大老鷹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加入創業導師陣容,相信這兩項強大資源加入,能為台灣新創邁向國際市場增添更多力量。

另外,2018創業大調查結果已於網路發布,邀請關心台灣創業環境的你閱讀分享,更多詳細結果也將揭露於下月發行的No.295《數位時代》雜誌,請別錯過。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Promotion] 農業X創新 中興大學興創基地看見改變台灣產業的力量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新創事業在全世界蓬勃發展中,在這股熱潮下中興大學不會缺席,透過興創基地整合校內外研發與輔導能量,致力培植各領域甚至是跨領域的新創團隊,展現台灣創業的多元性與豐富性! (...More)

KKday如何用不到6%的廣告預算作戰競爭旅遊市場?

「我們應該是少數行銷廣告費只占總營收5%~6%的電商。」KKday營銷長黃昭瑛開朗地稱自己是「口袋打24個結的CMO」絲毫不在意外界議論她有多「摳」,倒是很驕傲當其它電商廣告預算不斷往上疊加的同時,自己卻愈花愈省,還能持續驅動營收增長。 (...More)

開發全球第一副頭戴式智慧手術眼鏡:台灣骨王生技

長年以來,由於骨科醫生無法從人體外部直接找到下刀位置及創傷點,為了正確下刀必須倚靠大量拍攝X光片及螢幕輔助進行手術。「手眼不一」的手術方式,使得骨科手術難度極高,為了解決這個問題,2017年成立的「台灣骨王生技」開發出全球第一副頭戴式智慧手術眼鏡。 (...More)

[MeetHub] 實作 Lean Startup 的三個關鍵

自2011年開始,矽谷企業家Eric Ries提出Lean Startup(精益創業)概念後,許多新創團隊奉為圭臬執行。作者在本文中分享他與矽谷連續創業家朋友交流時,深入了解Lean Startup三大概念:商業模式圖、客戶開發、敏捷開發後的心得想法。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Succeeding at Global Hardware Giants:Talent, Trends&Taiwan

從INTEL、NVIDIA汲取全球硬體市場經驗,理解相關領域的人才條件與類型,以及如何與跨文化、跨國的團隊合作?台灣硬體領域新創的機會與挑戰又在哪裡? (...More)

active-icon.png FuckUp Nights Taipei 搞砸之夜年會 #30 搞砸無畏

多位不同領域的意見領袖,包括網紅又仁、滅火器樂團、沃草共同創辦人林祖儀、Just Font共同創辦人蘇煒翔、以立國際創辦人陳聖凱、多扶接送創辦人許佐夫等,分享曾面臨過的失敗搞砸故事,向大家證明這個世代是不畏懼分享失敗、不畏懼搞砸並向失敗學習,創造更多正向的改變與行動! (...More)

active-icon.png STARTBOARD 2018 Malaysia Theme Night

11/26(一)STARTBOARD馬來西亞創業之夜講者陣容包括來自馬來西亞、成立三年擁有百萬點擊的網紅Youtuber西西歪,及獲馬來西亞創投投資、攻入當地市場的台灣區塊鏈新創奧丁丁,將分享他們的經驗及進入提醒有哪些潛規則需要遵守與注意。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WordQuest找前/後端工程師,加入他們一起鑽研AI技術應用

外語力(WordQuest)專注於研發結合AI的語言學習虛擬教練、讓使用者能從生活中更有效率的學習,使用者以學習日文的台灣人為主。目前產品MVP主要建立於FB Messenger及LINE chatbot,如果你對於團隊發展產品有興趣,快加入他們! (Know More about WordQuest)

job-icon.png 想找好人才?MeetHub「人力應援團」註冊帳號就能張貼職缺資訊

除了張貼職缺在人力應援團,你還能在 MeetHub「社群部落格」發表文章位公司內容行銷;更能在「新創資料庫」新增公司資料,讓更多投資人與創業社群夥伴認識你! (MeetHub Talent)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