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9.19


Issue 167
2018.09.18

quote-01.png

We're here to put a dent in the universe. Otherwise why else even be here?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Steve Jobs, Co-founder of Apple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明晚就是創業小聚 #93,這一次我們來談談「旅遊創業」。

新科技的應用,過去幾年間完全顛覆旅遊產業,這樣的劇變從業人員一定最深刻感受。這次我們邀請到四家新創公司:TripPlus、TravelSkope、Blay及十維度Future Sync,讓我們聽聽他們的創業故事,也一探旅遊產業目前最新趨勢是什麼。

除了四家新創公司,這次我們也邀請到從事旅遊產業 15 年經驗、目前在燦星旅遊擔任行銷部協理的蔡宗保(Kevin)分享,他將談談面對新科技,該如何看待旅遊產業趨勢與了解觀光法規。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acce_600x115.gif
News Flash

網紅、基金、交易所 — 幣圈暗黑圈錢術大揭密

看到 ICO 項目有幣圈大牛站台就排隊進場?看到知名基金領投就殺紅了眼?幣圈當紅之際,你多少該學會看穿 ICO 的詐騙,新創 Fusion360 在這篇文章中談談幣圈的瘋狂「炒幣」現象,帶讀者拆解莊家圈錢的套路,希望大家下次看到能避開而不一頭撞上。 (...More)

新創借鏡:懂創新的華碩總站上浪頭,只是潮退後呢?

要看懂華碩現在的的人事精簡問題,就必須理解10年間的時空背景。當風向轉變,企業隨機應變,重新資源配置不僅理所當然,更應當機立斷。然而從當年小筆電、平板盛事,到今年的組織改組,華碩雖都嚐到獲利果實,但收尾都有拖泥帶水的問題。 (...More)

五個可以讓你在家兼職工作的接案平台,你用過哪個?

傳統的兼職接案平台比如人力銀行外包網、PTT的SOHO板,也有比較新的例如:Pro360、鐘點大師等等。到底該如何選擇接案平台呢?鐘點大師社群編輯認為不是找大間的或老字號就好,重要的是這個接案平台究竟適不適合自己。文中他簡單羅列各接案平台的優劣比較。 (...More)

我結束 16 個創業項目學到的事

一個厲害的創業題目,要能通過大家嚴苛的檢驗,除了技術可行,還必須有市場性、成長性及獲利潛力。作者認為對他而言,新創團隊成功或失敗的關鍵,往往不在於最初題目的選擇,而是能否有意識地逐一解決掉你在這個題目上所看到的困境。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就在明晚】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遊新創!創業小聚#93 立即報名

旅遊產業如何運用科技優勢整合資源創造獨特競爭優勢?殺成紅海的旅遊新創圈,還能做些什麼?創業小聚#93 邀請四家旅遊新創 TripPlus、TravelSkope、Future Sync、Blay,帶你看旅遊產業的新趨勢! (...More)

active-icon.png [免費報名] 2018 Asia Hardware Battle 亞洲智能硬件大賽台北分賽

台灣新創的軟硬整合實力,將在亞洲發光!2018 AHB亞洲智能硬件大賽台北分賽,將選出最強智慧硬體領域的台灣新創,於10月前進上海與來自亞洲16座城市代表一同競逐決賽冠軍!分賽現場免費開放觀眾報名,一同掌握硬體創業趨勢、為台灣新創加油! (...More)

active-icon.png 進軍日本全資源對接,了解日本創業生態的機會來了!

走訪北京、深圳、馬來西亞、矽谷等地之後,這次Meet Trip要帶台灣新創前往東京!10/15-10/20 Meet Trip日本,帶領台灣新創直擊日本市場,媒合日本企業、連結資源、走訪加速器與當地企業。近距離觀察東京產業動態! (...More)
ahb_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台灣冠庭國際物流尋找倉儲履約業務副理!

冠庭物流是一家資歷深厚的地區性物流服務供應商,為商業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解決方案。在亞太區内十多個國家擁有業務網絡,服務涉及全世界超過220個國家/地區。 (...More)

job-icon.png 如果你也有徵人需求,歡迎點選前往刊登!

「人力應援團」歡迎新創夥伴、創業社群朋友們刊登交流徵才資訊。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