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4.18


Issue 145
2018.04.17

Dear Meet friends,

還記得去年年會的感動嗎?無論是 PChome 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先生談他的創業半生計,還是誠品集團創辦人吳清友在誠品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後,悟出企業 KPI 很容易比較,但 DNA 很難追尋的心得,他們的分享,都讓在場創業家收穫許多、共鳴許久。

2018 年 AAMA 台北搖籃計劃暨 Meet 創業小聚年會,我們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專業權威的醫學生涯到帶領城市發展,分享職涯轉換、改變人生跑道的歷程;公益平臺的嚴長壽董事長,以利他的角度,分享如何面對世代的挑戰;而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則將與我們分享,他如何堅持信念近四十年,形塑他心目中的品牌與願景,想知道更多資訊歡迎點擊了解

★ 跟我們當朋友吧 >>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免疫療法成抗癌新曙光,Acepodia走出自己的路

育世博生技創辦人蕭世嘉(Sonny)自台大化學系畢業後,即獲李遠哲博士獎學金前往美國加州柏克萊分校攻讀博士,潛心投入免役細胞治療研究,進而催生了創業的念頭。2010 年 Sonny 在矽谷成立公司,如今實驗室在加州與台灣皆有設點,而其專注投入的 Antibody Cell Conjugation(ACC™)專利技術也將於明(2019)年進入臨床試驗。 (…More)

給創業新手的7個建議,想避免踩雷你該這麼做

下定決心要創業固然艱難,但實際執行可能更難。身為一家企業的創辦人,你所走的每一步路,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企業的未來發展。因此, 本文藉由 CrowdfundX 執行長 Darren Marble 的經驗,提出 7 項給初次創業者的建議 ,希望創業者們能事先避免這些常犯錯誤,提高創業成功的機率。 (…More)

獲投500萬美元 凱鈿佈局區塊鏈、中美市場

台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今(17)日宣布完成A輪募資,總計募得500萬美元,由美商中經合集團、達盈管理顧問及日本Accord Ventures等共同投資。此次募資將用於企業端產品研發與區塊鏈應用研究,並持續擴展美國與中國市場。 (…More)
Event Express

2018/4/26(四)- 4/28(六)未來商務展,免費報名觀展

連續四年舉辦的未來商務展,2018以「Beyond Boundary 跨界行動」為題,跨產業、跨技術、跨越地理疆界,各種商業融合、新商業模式,將具體呈現。 (…More)

【徵件最後倒數】國際級創投X企業媒合機會,Audi Innovation Award

Audi Innovation Award首次來台!結合國際創投與企業資源,希望在能源永續、數位服務、智慧城市三大領域中,邀請台灣新創團隊參加,共同探索「智慧移動(Smart Mobility)」的未來樣貌,突破對「車」的想像界線! (…More)

4/19 ALPHA Camp 大航道計畫 Demo Day 見證創造可能的時刻

ALPHA Camp 線上實戰營「大航道計畫-線上全端網路開發課程」開跑8個月,由生活發想,融合新創與科技,打造自己的產品,創造對未來的想像,這段航程究竟有什麼樣的成長? 4月19日 大航道 Demo Day,學員將透過產品為您揭曉! (…More)
Job Board

安富財經科技 要找 金融分析師

【工作內容】應用計量經濟學和大數據分析工具來開發和增強各類財經模型;數據搜集,清理,分析,及管理;具使用以下工具的經驗:SAS,SQL,Matlab,STATA,R,Java,C ++,UNIX shell,Python。 (…More)

Migo熱鬧點科技 要找 Imagineer (Data Engineering team)

【工作內容】 Build and use the analytical tools needed to deal with massive data sets to uncover important business insights.Lead the end-to-end development of data products such as recommendation systems, data warehouses, business intelligence dashboards, and machine learning models.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