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4.18


Issue 143
2018.04.03

Dear Meet friends,

如何從 0 到 1 的創業初早期,順利邁向 1 到 100 的快速成長期,是所有創業團隊追尋的具體目標。不同於早期階段,進入成長期的創業家面臨更多資金需求、跨境發展、業務擴張以及公司管理等課題。

AAMA 台北搖籃計劃以「成功不可複製,智慧可以傳承」為理念,每年邀請 12 位科技、商業、投資金融界的精英人士為導師,進行為期 2 年的指導。即日起至 4/30,第 7 期成長期創業家招募中,有興趣的創業家請參考看看:AAMA 台北搖籃計劃第 7 期成長期創業家招募

★ 創業小聚陪你度過創業每個階段>>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驚人40%回購率,為品質寧願斷貨也不超賣的發現茶

發現茶成立一年多營收便突破千萬,一年更可以賣出高達 80 萬包的天然冷泡茶。除了冷泡 30 秒系列產品,團隊還陸續推出市場從未有人挑戰過的口味,包括:有機老薑烏龍、紅棗紅茶等,搶攻健康茶飲市場。 (…More)

辭職創業去!Dr.Right創辦人在真槍實彈作戰中認識自己

接近中年拋下一切創業,回顧三年前辭職創業的決心,Russell 表示從來不曾後悔,因為他一路來學得太多、太多了。「拿掉大公司的名片與頭銜後,才是在人生中真槍實彈的作戰,看清楚自己的戰力與弱點。」短短三年創業時間,Russell 深刻體悟到,唯有不斷的從錯誤中、被拒絕中找到修正的方向,才有能力持續生存下去。 (…More)

開放模式+善用外資,小小咖啡館打敗雀巢的膠囊咖啡

平台模式最大的風險,就是擴張速度要快、現金流要穩定。以低價搶佔市佔率,需要有足夠的資金才能維持。封閉式的精品路線,和開放式的戰略聯盟,都各有優缺點。Keurig的策略很明顯是走咖啡膠囊平台,再透過平台化拉幫結派,快速崛起,這是我們可以參考的成功案例。 (…More)
Event Express

Audi Innovation Award 即日起徵件,歡迎全台優秀新創團隊報名

未來,智慧移動會是什麼樣貌?如何改變交通方式和人們的生活?為了尋求答案,Audi 正式在台灣舉辦 Audi Innovation Award,邀請台灣新創團隊共同探索「智慧移動 (Smart Mobility)」的未來樣貌。 (…More)

【網紅X創業】創業小聚#88:網紅創業有哪些成功關鍵?!

4/18(三)創業小聚第88場,探討新世代創業家—網紅創業的成功關鍵,邀請四家創業團隊PressPlay、How Living 美味生活、浪Live、電豹及網紅啾啾鞋,談談網紅創業何去何從,網紅經濟又能維持多久熱度! (…More)

2018/4/26(四)- 4/28(六)未來商務展,免費報名觀展

連續四年舉辦的未來商務展,2018以「Beyond Boundary 跨界行動」為題,跨產業、跨技術、跨越地理疆界,各種商業融合、新商業模式,將具體呈現。 (…More)
Job Board

Migo熱鬧點科技 要找 Imagineer 行政專員

【工作內容】負責台北總部的行政營運規劃、標準化制度建立及改善;打造安全、舒適、有創意的工作空間及環境;協助員工出差事宜。 (…More)

愛卡拉互動媒體 要找 Google 雲端技術服務工程師

【工作內容】GCP 導入諮詢 & 客戶技術服務支援;與客戶溝通,釐清技術問題;針對客戶的各項問題與 Google 聯繫討論解決方案。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