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3.16

Issue 36
2016.03.02

Dear Meet friends,

過完連假的夥伴們一切都還順利嗎?轉眼已是三月好天氣了,認真工作之餘也要小心身體,別因早晚溫差大而著涼了。連假過後的一周,就用「獨角獸俱樂部」裡的10位創辦人,用這些習慣規劃工作與生活作為新目標,一起努力吧!!

三月的好活動也是一場也沒少,除了即將登場的第63場創業小聚外,就在昨天,M0X 創辦人也首度抵台,為在台灣的第一場Demo day 給予祝福及創業心得分享:一如創辦人所言,創業是件極不容易的事。因此,本周的創業大事,我們希望重回創業本質,認真探討創業這件事:從iCHEF的專訪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創業經驗談、到25家從矽谷脫穎而出的新創故事。透過這些訪談,重新找回自己的創業初衷,也因為他們的經驗分享,讓我們在創業的路上,有路可循。

最後,不忘提醒想增進自己提案功力的夥伴們,創業小聚與POWER FOR POINT推出的共好計畫,三月份團隊已正式開放報名囉!祝大家這一周也充滿創業活力!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臨時找不到師傅?PULO找師傅幫你即時媒合專業裝潢師傅

從平台正式上線到接受採訪當天約50天內,在PULO找師傅平台上已有超過700個案子刊登、300個師傅加入,約有9成業主順利與師傅取得聯繫完成發案。師傅登入PULO App後的留存率約為3成,持續擴充師傅人力資料庫將是PULO找師傅平台今年的關鍵目標。(…More)

上千家餐廳使用、續約率近100%的iCHEF訪談錄

「過去公司像游擊隊作戰,強調快速戰鬥,也就是從0-1的階段,而現在轉向正規軍隊作戰,回頭整理過去因求快沒有做好的地方,然後規模化,這是從1-100的階段。」吳佳駿說。iCHEF經過三年多的摸索,已確立商業模式,因此在2015年年中決定募資,走出台灣前進東南亞,把商業模式規模化。(…More)

Google共同創辦人:發明、創新要與商業化結合,才能產生革命性變化

賴瑞·佩奇認為,冒險精神是Google和他的標籤。他說:「去做你如果不做就不會發生的事情。我認為,做越多這樣的事情,你的影響力就會越大,這就包括做一些很多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情。(…More)

想創業卻不知如何起步,不妨先看看這25家從矽谷脫穎而出的新創公司

創業圈總是充滿了腥風血雨,一家公司的成功往往意味著許多公司的死亡,但這些能夠在廝殺中脫穎而出的,也許就意味著它具備著改變世界的潛力。(…More)
Event Express

【Meet IOT Salon 06】產業垂直交流 x 小型深度的分享

Meet IOT Salon是一個聚焦於物聯網相關領域的主題式交流會,以產業垂直交流、軟硬整合的對話、小型深度的分享為三大主軸,分享物聯網趨勢、以及交流創新服務,激發更多可能。(…More)

【創業小聚#63】新創PR怎麼做?打造你的媒體公關戰術!

3/16(三)創業小聚的主題分享邀請到雪豹科技全球品牌傳播資深經理趙郁竹來傳授實用公關技巧,同時也邀請了五組新創團隊來作經驗分享!(…More)

社企流共同創作展:不設限你的銀髮生活

你會透過國際與台灣的本地案例看見如何用創意滿足樂齡族群的食衣住行需求。看過來自各地的設計團隊作品、各國創新樂齡的案例後,寫下你的想像與見解,共同創作出嶄新的樂齡地圖。(…More)

【開放報名】創業小聚共好計畫 #10:POWER FOR PITCH

下個月又有一場重要的Pitch?做簡報幾乎是創業者每天都要面對卻又最為頭痛的問題。創業小聚共好計畫#10,由 POWER FOR POINT 寶渥旗下新創簡報顧問品牌 POWER FOR PITCH 每月為1組新創團隊提供兩次共6小時的簡報顧問諮詢時數,針對內容企劃、視覺呈現與表達溝通等方面提供專業建議,創業者最懂創業者,現在就動手申請吧!(…More)

Share 移動互聯網大革命 - How to Monetize Your App?

這次台灣紫牛協會邀請到歐酷網路的執行長 David 來跟大家分享歐酷網路如何做好營收優化還有更多技巧大公開,教你如何透過 Application 獲利! (…More)
Job Board

歐酷網路 徵求:iMusee 產品企劃實習生、行動媒體廣告業務

「歐酷網路」是從台灣出發的 App 品牌發行商,擁有 App 自有品牌 - CHOCOLABS 目前已有 58 支 App 其中 27 支 拿下 App Store 分類排行榜 冠軍,累計下載量超過 610 萬次 每月活躍超過 150 萬人,每月平均高達 8 億次廣告請求。徵才詳情請見(…More)

JoinMyTrip 徵求:網站前端開發工程師實習、社群行銷實習

JoinMyTrip 是媒合素人地陪與旅客的旅遊平台,初期目標是東南亞華人(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旅客,提供他們到台灣旅遊時能夠透過網站找到合適的素人地陪。(…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