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工具

BlackBerry APP World
二大特色,全方位營造不受限的開放平台

  1. 開放平台,不受限開發語言及方法:BlackBerry營造全面開放的平台及空間,歡迎使用各種開發語言及執行方式來展現你的開發創意。
  2. 進入門檻低,極大化作品市場接觸率:您所開發的作品將於android平台及BlackBerry 10平台間輕鬆轉換,除了企業用戶外,您將可以接觸到更多使用者。

提供BlackBerry平台同時為其他開發平台常用的相關資源,也歡迎各位開發好手使用您熟悉的語言在平台上進行開發。
幫您將現有標準支援的應用移植到BlackBerry平臺,或採用BlackBerry於Qt的CascadeUI框架或已集成的C++應用框架來創建BlackBerry應用程式。
幫您可以輕鬆地構建一個BlackBerry的應用程使用集成一個完整的框架,它提供了一個驚人的用戶體驗的核心服務。
使用JavaScript/CSS/HTML技巧,將您的應用程式推廣至現有的智慧手機、PlayBook和未來的BB10用戶。與BlackBerry的核心功能融合在一起。
如果您現有的遊戲或應用程式是用AIR編寫的,您可以將它移植到PlayBook和未來的BB10平台上。這是您不錯的選擇。
您可以使用多種工具將現有的Android應用程序的轉換到BlackBerry OS上,重新打包成BAR文件;並簽名,上傳至BlackBerry App World網路商店。
相關開發資訊亦可在BlackBerry開發者社群https://developer.blackberry.com/查詢。
更多關於BlackBerry 10開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