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開發者大會2014-全新開發世代,由你定義

一公分平方的APP,能為生活帶來無限可能

Samsung Developer Day 2014是由台灣三星電子針對智慧裝置與行動應用的開發者以及IT專業人士所舉辦,這次將於2014年3月6日於台北文創園區與您見面。

國內外頂尖講師,傳授趨勢開發主題

今年的Samsung Developer Day 2014三星開發者大會將會擴大舉辦,特別力邀國內外頂尖講師與業界先進一同來交流分享。從最熱門的手持式裝置的開發與應用,延伸到趨勢發展的智慧電視、穿戴式裝置,以及企業商用端的各項整合方案。您將可透過此次的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三星在各方面的創新與努力,以及未來在行動應用及智慧裝置上的發展與變革。

美好生活體驗由你創造

三星作為全球行動裝置的領導廠商,除了積極整合旗下各類型載具外,更積極地在內容與服務及行動安全管理上提供更優質的解決方案。現在你有機會超越以往的極限,真實去改變人們工作和娛樂的方式,開發真正屬於下個世代的Smart生活。

誠摯邀請您共同來參與Samsung Developer Day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