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市場決勝關鍵

2014新興經濟體成長率將增至5.1%,遠優於先進國家的1.1%,顯見新興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大成長動能,新興市場將主宰全球消費新商機,會中將邀請專家深入剖析如何洞察趨勢,創新突圍,掌握新興市場決勝關鍵。

民生飲食消費新契機

伴隨著新興市場經濟崛起,將創造龐大的民生消費需求,而其中飲食商機更是潛力無窮!會中將邀請專家、民生食品成功企業及深入探討新興市場最新趨勢,讓您掌握民生消費心佔率,強攻新興市場一擊必勝!

新時代的海外商戰

日本從產品面出發,韓國則以文化輸出為領頭羊,學習日韓佈局新興市場的成功關鍵,擲出台灣品牌企業的決勝籌碼!會中邀請專家及跨國經營成功企業深入研討新興市場消費脈動,邀您一同打開拓銷市場商機大門!

休閒與居家新視野

新興市場隨著生活品質提升以及中產階級快速成長,只要掌握新興市場消費者對「美好」的想像,就能開拓商機新視野!本會邀請專家及健身休閒、居家生活成功企業深入探討致勝商機,與您一同搶灘新興市場!

智慧手持與車用市場

新興市場經濟引擎躍升,中產階級快速擴張,並以高階科技產品當作其彰顯社會地位的表徵,因此也拉抬了智慧型手機以及車用市場的聲勢。會中邀請專家及智慧手持與汽車產業成功企業,與您一起佈局智慧商機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