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題影響力
21世紀經理人的核心價值,不只是「專業、創新」,更要「誠信、當責」;經理人不只服務企業、組織,更是人類社會的砥柱棟樑。《經理人月刊》做為媒體的企業社會責任之一,便是讓社會變得更好。
【媒體策動】經理人綠行動
《經理人月刊》每年邀請企業一同發揮影響力,向經理人社群分享,讓世界更好的方法。2010年「減碳管理學」特輯、「綠領力講堂」;2011年開始,定位「經理人綠行動」,鼓舞最具影響力的經理人,持續做對的事,珍惜地球。
專案形式:平面、線上特企廣編,FB活動,實體論壇
論壇形式:專題演講
論壇規模:150位
【企業發起】未來經理人,要運動!
「運動場」是比「商學院」更有效的職場訓練教室。在愈來愈重視員工運動的職場趨勢下,美利達與《經理人月刊》共同合作「未來經理人,要運動!」專案,舉辦「運動競爭力大調查」、北中南系列論壇與專題報導,一同鼓舞經理人透過運動,提升職場競爭力。
專案形式:線上大調查(企業主/人資長/經理人)、記者會、論壇、
社群活動
目標對象:企業經理人、工作者 論壇規模:150位~300位
【政府機關】CSR經理人─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
中小企業佔全台企業總數的九成,對社會影響力甚鉅,以職場環境/綠能環保/社會公益/服務權益四項組別邀請企業參與徵選,並組成專業評審團進行遴選。以頒獎典禮兼論壇形式表揚年度得主,同時邀請大、中、小企業代表分享組織CSR做為,搭配專題報導露出,喚起企業對CSR永續發展的高度關注。
活動形式:獎項徵選、頒獎典禮、交流論壇、專題報導
目標對象:全台灣中小企業 專案期間:2011年至2013年
組織管理力
《經理人月刊》擅長將廣告主之解決方案與企業管理議題結合,邀請產官學專家,以企業主所關心之管理議題出發,舉辦盛大的論壇活動,或針對精準族群發送管理刊物,成功為廣告主找到企業經營管理階層之目標客戶。
「管理大進化」2012決勝雲端策略論壇
以三位管理名師為號召,以企業管理角度切入,喚起目標族群對於企業管理進化、改變的迫切性。將「E=MC平方」包裝為「Excellence=Management X Clould Computing」極為吸睛,為遠傳雲端服務下了良好的註解。將企業雲端化塑造為管理進化的議題,吸引目標族群參加。
活動規模:150-250人/場
目標對象:中小企業負責人、中高階經理人及IT部門主管
「贏在創新」系列管理論壇
創新議題在各產業持續發燒,從創新企業的營運管理到企業外部的產品及服務。創新不僅影響企業的效益和獲利,更是企業整體競爭力提昇的關鍵!因此,我們將匯集各產業經理人社群,一同探討創新管理和產業創新趨勢,用創新為企業帶出全面突破的力量!
活動形式:北中南論壇活動、攤位展示
目標對象:關心企業創新、創新管理的經理人族群
活動規模:200人
職場競爭力

《經理人月刊》讀者是一群積極精進自我的工作者,針對其多元的需求,歷年來舉辦十數場相關講座,如:溝通力、簡報力、英語力、社交力、風格力、創新力等,分享對象遍及各大產業界。除了現場參與外,結合線上live直播擴大傳播效益,線上線下反應熱烈、互動熱絡。

MVP系列職涯講座
《經理人月刊》年度重頭戲,每年12月-1月間,邀請年度新科MVP最有價值經理人得主,根據特定主題舉辦3-4場之MVP系列講座,分享其管理經營的成功之道。
活動形式:免費論壇、線上直播、攤位體驗
目標對象:對職涯規畫及提升職場能力求知若渴的經理人/工作者
活動規模:200-300人
【職場ON學】客製化企業講座
依據廣告客戶需求,舉辦特定之上班族競爭力講座,如:與威爾斯美語合作之領航職涯講座,便強調英語對簡報力、社交力的重要。另搭配趣味與知識性兼具的網路活動,聚焦目標族群,深化議題影響力並廣化活動資訊。
活動形式:免費論壇、線上直播、攤位體驗
目標對象:對職涯規畫及提升職場能力求知若渴的經理人/工作者
活動規模:200-300人
【職場OFF學】Manager's Life 小聚
新世代經理人是更懂得工作生活都要精彩的一群人, Manager’s Life透過精心營造的主題氛圍,為與會經理人開啟了下班後一道道輕知識的學習之門,合作夥伴也透過「體驗、感性」的行銷方式,成功在目標消費群的心目中建立了品牌好感度。
專案形式:品酩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活動規模:20~60位中高階經理人
社群動員力
CXO社群力─企業中高階主管客製活動
《經理人月刊》擅長針對不同社群,精準設定議題,溝通企業組織內的高階主管經理人,包括新科技、財務管理、行銷管理等。
【CFO論壇】─「Data is gold 2012高效財務力年會」
【CIO論壇】─「科技穩舵‧前瞻2013」、「企業成長新驅力高峰會」、「科技解碼獲利模式」、「海量資料趨勢論壇」
【CXO論壇】─「打造未來行動力,實踐協同社群- 智慧行動協同論壇」
決勝人才力論壇─企業人資主管
「人才」是企業致勝的關鍵因素,邀請企業主及專家分享人才管理與的秘訣,現場八成與會者為企業決策者或人資主管,並設置相關展示區讓來賓體驗交流,活動結束後製作專題電子報發送,擴大延伸論壇效益。
活動形式:免費論壇、交流體驗、會後電子報
目標對象:企業決策者及企業人資部門主管 活動規模:100-150人
勝女時代─女性經理人限定
當世界經濟由製造導向逐漸邁向行銷導向,訴求關懷周到的服務產業崛起時,領導風格也隨著世代有所轉變,許多經理人都在探索:什麼樣的領導人能夠帶領組織突破、創新?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給了一個方向:“時代的轉變,正好符合女性特質。”「勝女時代」為女性經理人而生,提供女性經理人工作生活全方位的能量提升。
活動形式:座談分享、會後交流
目標對象:女性經理人、粉領上班族 ■活動規模:80~1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