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的世界已經來臨,擁有技術硬底子、創意軟實力還不夠。這裡有最多的開發好手、最佳的裝置應用、最新的開發平台,不分程式語言,搶先體驗無界限新改變。歡迎加入我們,盡興使用Windows 8 的跨載具開發平台。

36小時不斷電Coding,全場匯集超過數百位開發好手,完成創新技術分享x激發創意實戰。享用美食x輕音樂x無限暢飲,發揮不受限制的開發實力。

熱情號召數百位開發好手齊聚一堂,36小時不斷電一起搞創意拚實力,讓瘋狂點子傾巢而出。共同分享Coding經驗、實戰技術交流,打造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開發盛會,引爆前所未有的開發能量。

比內容、玩創意、拚設計,只要你的作品夠吸睛,搭配2分鐘的完美驗收x精彩簡報,就是一個絕佳的表現機會,現在就讓自己站上舞台、嬴得未來。

高達50萬的總獎金,還有不容錯過的Windows RT平板、Nokia Lumia 920手機。一年只有一次機會,一人雙機即刻擁有,創意要被獎勵,犒賞自己非贏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