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ue date | 2017-07-19
當他們在網路上濟世
專題故事
面對人生抉擇點,你會怎麼做?如果問朋友、問長輩都無法解惑,那麼,問上天或許可以得出讓你心安的答案。人人都好奇命運,人人都想預知未來。不論過去、現在或將來,占卜、求籤永遠有生意可做。當古老行業也走向線上,會長出什麼新模樣?這次,我們走訪三個別具特色的台灣網路命理服務,帶你一探究竟。
更多深度內容

觀點

oBike沒有準備好,這個城市也是

oBike必須從視野更廣的網絡開始思考,當「無樁共享單車」進入一個社會後,它可能影響到哪些社會團體?進而嘗試如何與相關的社會團體合作,找出一條可以融合彼此利益進而促進社會共善的道路。

作者 曹家榮

企業深度報導

你知道電影特效也要預演嗎?台灣6人團隊用遊戲引擎「即時預覽」技術打進好萊塢市場

來自台灣的6人小團隊湃思,利用遊戲引擎,製作動畫串連軟體,強調能大幅降低運算動畫費用,且可以即時預覽內容,成功和曾經負責《神力女超人》、《星際異攻隊》的好萊塢工作室合作。

人物

被佐克伯認證的天才工程師——亞當‧德安吉洛

23歲當上Facebook首任技術長,27歲創辦Quora,曾被《財富》雜誌評為「科技圈最聰明的人之一」,他是亞當‧德安吉洛。

追蹤數位時代
讀者服務電話 Tel.886-2-8771-6326 
service@bnext.com.tw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