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數位時代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

1999年開始以雜誌型態出發,聚焦科技財經領域的「新趨勢、新觀念、新人物和新商業模式」的報導。現今已成為橫跨平面與數位載體、結合內容與社群聚集、並且提供知識學習服務的科技媒體品牌;繼續為讀者尋找新經濟的下一個關鍵,為下一步發展預作準備。

《數位時代》尋找影響下一步的「新觀念」,描繪逐漸成形的「新環境」,記錄創世紀的「新典範」。它是為「下一刻」而準備的媒體,因為它看見:未來,就是現在,就是「數位時代」。

—— 詹宏志,《數位時代》發行人

即時 x 深度. 報導 x 體驗
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與新商業媒體
聯絡我們

廣告專案

數位、平面廣告刊登、活動協力或整合行銷,都歡迎來信洽談初步的合作想法。
cindy.tsai@bnext.com.tw
蔡小姐

Sales Kit

內容合作

《數位時代》長期徵稿,需要您對時事科技議題的獨特觀點,期待各類專業人士來稿一起交流。
edit@bnext.com.tw

我要投稿

課程學習

數位行銷學院提供最新數位行銷知識、職場必備的創意、社群、行銷課程。歡迎您一起掌握未來的數位行銷應用!
加入數位行銷學院紛絲團

最新課程

人才招募

若您對財經科技議題感興趣,想加入我們的行列,請來信附上您的職位意向、簡歷以及作品集。
hr@bnext.com.tw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