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4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原創平台
滔客Talk 營運長
楊倩琳 Selena

匯集部落客創作的內容平台,包含電影、3C、寵物、旅遊、美食等主題,目前累積150多位創作者,網站流量排名已突破100大關(Alexa)。未來將推出Print on Demand服務,為原創內容創造更多價值。
OVO media 二手衣代售
GetMore 創辦人
溫博凱 PoKai

從環保概念出發,提倡平價時尚,打造「二手衣代售服務」的電子商務平台,讓躺在衣櫃已久的服飾,轉給有需要的人。
財報狗 線上展覽
Wondershow 創辦人
吳宜靜 Mikan

以導覽為概念的展覽資訊社群平台;運用互動式720度全景虛擬實境,提供使用者能夠在網站上體驗虛擬實景導覽,及先行觀看展覽或藝術品等,延伸展覽效益及互動性。
Fandora Facebook搜尋
QSearch 創辦人
周世恩 Elliot

可快速搜尋Facebook上自己、朋友或粉絲團曾發表過的內容,也能分析哪些關鍵字被討論的活躍程度,以及分析使用者的行為,協助企業設定精準的目標族群。
財報狗 電子集點
雪爾萊克 創辦人
鄭翰霖 Shock

採用NFC電子蓋章集點的方式,降低消費者的使用門檻,只需提供手機號碼即可完成集點、兌點動作。便利的集點行銷流程,使商家業績有效提高2成。

只要1分鐘
邀請報名參加這場活動的朋友,當天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

 
 

時間:2014年10月25日(週六) 下午2:00-4:00 Google日曆
地點: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交通方式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A棟6F-1
參加方式:小聚費400元,2人同行600元
報名流程:請先匯款至「國泰世華中港分行/帳號064-50519-5408/戶名翁小茜」→匯款完畢至活動頁之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活動報名完成
(確定匯款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活動洽詢: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 (04)2238-8835 楊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匯款完畢,請填報名表
 
 
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