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61 5.22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創新創業50講】巨人肩上的新視野,新創x企業驅動共贏生態系

科技快速迭代,產業持續創新是突破市場現況的關鍵。在企業轉型的浪潮中,可以看見企業內部發展成熟的專業技術獨立為新興團隊發展;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希望與具備獨家技術的新創團隊聯手共創外部創新! 本月小聚將一揭從新創視角,如何站在巨人肩上看向不同視野,與企業共創雙贏的生態系合作。

創業之星分享
桓竑智聯
洪啟淵 執行長

桓竑智聯

洪啟淵 執行長

#P2P通訊讓服務更有保障

IHH(桓竑智聯)基於自有的arctos視訊應用解決方案,與多家合作夥伴的功能與服務整合,提供:(1) 「遠距視訊協作系統」和「現場e-KYC辨識系統」,給到銀行、保險、證券、政府、醫療,和民營企業。(2) 「安全監控功能」給民眾。(3) 「門市客流熱區分析服務」給店家。(4) 「軟體開發套件」給智能設備業者。讓arctos視訊應用功能有效用於協助大、中、小企業與機構法人完成數位轉型和商務升級。

團隊介紹

InventAI

InventAI

#讀懂客戶心聲的AI客服

InventAI是來自於中華電信研究院-新創育成中心的團隊,致力於打造簡單易用的AI解決方案,協助政府與企業導入AI來高效解決問題。兩項產品DeepFlow智慧分析平台與DeepVoice客戶心聲平台,皆已成功落地至數個政府機關、學院科技計畫合作等案場。

團隊介紹

偲倢科技 陳青煒 執行長

偲倢科技

陳青煒 執行長

#推進半導體封測AI化

偲倢科技 Spingence 成立於2015年,以AI瑕疵檢測與自動化導入為本,致力於鏈結客戶與新技術,在製造業生態系中成為智造落地的推動者,讓科技的美好在製造發生。Spingence以AI為基礎,開發成熟的產品平台,以支援各種產業檢測場景;導入至今,AI瑕疵檢測落地方案已成功導入並穩定運行於半導體、被動元件、連接器等產業中,協助客戶提高檢測效率,進而創造產業的雙贏。

團隊介紹
谷林運算 金柏樞 商務總監

谷林運算

金柏樞 商務總監

#雲端系統助工業管理數據

GoodLinker 谷林運算是一間工業數據蒐集 AIoT 公司,致力協助企業受益於智慧製造。沒有數據沒有AI,若要減碳需先盤查,這些企業轉型灘頭堡都離不開產線數位化-數據收集基礎建設,我們提供基於自動控制及雲端技術的SaaS解決方案「GoodLinker企業雲端戰情室」,從而為企業實現可持續和具競爭力的數據驅動未來企業。

團隊介紹
稜研科技 何星瑩 行銷公關經理

稜研科技

何星瑩 行銷公關經理

#用毫米波搶進低軌衛星業

稜研科技 TMY Technology, Inc. (TMYTEK) 是 5G / B5G 與衛星通訊應用技術的創新者,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突破性的毫米波解決方案。TMYTEK 透過創新的技術改造毫米波射頻前端,擁有最先進的天線封裝 (AiP, Antenna-in-Package) 技術,實踐毫米波陣列天線,打造通訊基礎建設所需的陣列天線模組與主被動元件,以及獨創的毫米波 OTA 測試方案,加快產品開發及量產測試的速度,並研發為 R&D 市場打造的波束成形開發與教學套件,已被全球頂尖研究所及 Fortune 500 企業採用。TMYTEK 希望透過毫米波技術縮短人們之間的距離,為生活與科技發展開創無限機會。

團隊介紹

客座主持人

活動資訊
  • 時間:2024年5月22日 (三) 19:00-21:00
  • 地點: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link]
  • 報名資訊:交流票 免費
  •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67 Ellie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