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4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FLiPER潮流藝文誌 創意社群
FLiPER潮流藝文誌 執行長
蔡嘉祥 Cash

不只有潮流,也結合藝術、設計與文化,以及各類商品介紹、背後的設計思維和創作理念;目前除了網站服務外,也發行紙本月刊,希望觸及更多潛在族群。
創意島 行動應用
創意島 總監
鍾世宏 Robert

為改善台灣的醫療關係及效率,推出包含掛號、看診進度、推播提醒、繳費、儲存親友掛號資料等功能的App「全能掛號王」,幫助民眾節省約70%時間。
晶鐳科技 雲端服務
晶鐳科技 總經理
陳均裕 Jeffrey

以雲端資訊系統取代傳統紙本病歷紀錄,讓長期照護機構更有效率的照顧病患,提升醫護人員的價值。目前主要鎖定美國市場,已和多家長照中心合作。
絕對科技 通訊手機殼
絕對科技 總經理
鄧志浩 Alan

推出具有強化3G及Wi-Fi訊號的手機保護殼「Linkase」,並擁有專利技術、也榮獲Reddot 設計大獎。目前以iPhone為主,未來將和更多品牌合作。
Airyzone Beacon應用
Airyzone 共同創辦人
許世杰 David

主要產品為mBeacon,耗電量少、體積小、結合手機 App提供完整資訊;現階段以防丟功能為主,未來將應用於企業會員卡、電子通行證、空間導覽、互動廣告、商家微定位等領域。
迎嘉科技 O2O
迎嘉科技 總經理
黃斯聖 Arthur

推出結合雲端POS的網路接單平台「愛快購」,讓消費者線上訂購、支付、POS接單及門店人員即時確認、外送等流程一氣呵成,在O2O應用及效率上,更為輕鬆方便。
 

DIITU

從新創公司角度,看股權結構與募資
阿碼科技執行長 黃耀文Wayne
2005年創辦阿碼科技,於去年獲得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Proofpoint以7.5億新台幣併購,成功打造一家躍上國際舞台的資安軟體公司。在接觸許多國內新創公司的過程中,發現不少團隊對於股權結構及融資問題,遇有挑戰及疑問,本場活動將分享他個人心得及建議,提供創業者參考。

華碩雲端總經理吳漢章Peter

創業資源分享
華碩雲端總經理 吳漢章Peter
於2008年加入華碩電腦集團,擔任華碩雲端公司CEO一職,肩負著華碩發展雲端產業及技術的使命,將雲端服務帶到全球的消費及商業市場,並建構健康、教育、家庭等領域生態系統,逐步帶領著華碩雲端成為雲端領域的領導品牌。

時間:2014年10月15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 當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屆時可連線[LIVE頁面]參與線上直播互動。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黃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