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4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DIITU 社群照片輯
DIITU
執行長 余泰興Fisher

DIITU發音像「地圖」,經由發佈照片,結合地點、時間和訊息,珍藏個人的回憶,也串聯人、事、時、地、物的群體回憶,希望建構一個「憶連網」;獲得2014 TechCrunch北京大賽第5名,2013 Demo China「創業之星獎」。
foundi房地資訊站 視覺化資訊
foundi房地資訊站
共同創辦人 吳泰輝Kirby

藉由網路技術、資訊串接,使用者在foundi點選關注區域,就能透過視覺化的圖像,掌握區域範圍內的房地產資訊,如歷史房價、價格分佈、坪數分佈、屋齡分佈情況等,讓相關資訊透明化。
快樂島 穿戴裝置
快樂島
執行長 黃俊穎Jordan

鎖定游泳運動族群,推出不需要戴耳機即可在水中享受美好音樂的貝殼穿戴裝置,未來將再加入計步和游泳圈數量測等功能,讓這款穿戴裝置水陸二棲都好玩好用。
宇萌數位科技 AR互動影音平台
宇萌數位科技
創辦人 白璧珍Jennifer

宇萌長期專注於AR擴增實境應用,推出最新「marq+」AR互動影音媒體平台, 將為平面印刷品帶來更多趣味性和行銷創意,創造全新的內容體驗、品牌印象和O2O效益;也是登上首波創櫃板的企業。
AppWorkout 雲端行動技術
赫迅互動科技
執行長 陳子龍Brian

推出Lightspeed通訊社交平台,能快速將推播訊息、即時通訊以及社群互動等功能加入到App內,並有跨平台SDK支援,加速上線時間,提供開發者強力的MBaaS (Mobile Backend as Services)雲端行動技術後盾。

只要1分鐘
歡迎此場活動的參加者報名;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名額10位。

 
創業過程中,不可忽略的法律概念
萬澤國際法律事務所 合夥人蔣萬安Wayne
曾在矽谷最大法律事務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擔任執業律師,專精於美國資本市場,長期協助新創團隊設立公司,完成多階段募資,包括創投融資、私募融資、企業併購和公司上市等,並提供公司治理、集團組織架構重整、商業投資規劃、商務合約及合資等相關諮詢。近年與夥伴共同創立萬澤國際法務事務所,在舊金山、台北各有服務據點。
 

時間:2014年9月17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 當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屆時可連線bnext.ddlive.tv參與線上直播互動。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63 陳先生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