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我知好學網 課程平台
你知我知好學網
營運長 林才越Eric

整合線上報名與實體課程的網路服務,媒合專業知識者與有志學習者,透過該平台傳遞經驗,並配合獎學金回饋制度,讓學習變得更豐富有趣。
獎金獵人 創意比賽平台
獎金獵人
創辦人 洛克仔Roxman

蒐集各類比賽資訊,也提供建置比賽官網的模組工具、活動宣傳、數據分析等,一站式做足與比賽相關的服務。美國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的育成團隊。
CWMoney 記帳App
CWMoney
共同創辦人 謝明宏Alan

提供使用者隨手方便記錄身邊大大小小的瑣碎收支,並以彩色圖表呈現消費軌跡,掌握個人財務狀況。曾在20多國位居財經類榜首,至今總下載量已突破300萬次。
Muzik Online 線上音樂
Muzik Online
副營運長 徐有鍵Ken

將古典音樂化為易於收聽的數位內容,提供包含「名人推薦」、「主題點播」及「會員收藏」等各種賞樂途徑。並推出行動App,不受時空限制,即能隨時輕鬆聽音樂。
xBeacon Beacon技術
xBeacon
創辦人 陳洪典

採用低功耗藍牙4.0技術,當對應到已安裝特定App的消費者,進到訊號區內可依照距離遠近自動接收商品訊息,協助商家精準地投放廣告內容。

只要1分鐘
歡迎此場活動的參加者報名;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名額10位。

Vpon BD Manager周志杰C Jay
行動影音廣告,創造高效益
Vpon BD Manager 周志杰C Jay
Vpon最新SDK遵循國際影音廣告標準規範Video Ad Serving Template (VAST),打造可讓App 開發者透過行動原生影音廣告,帶來更優異的廣告內容、更豐厚的廣告分潤;並強化LBS廣告功能,結合手機電子羅盤功能,比起以往功能更強大卻更省電,提昇廣告效益和收入。
台灣三星電子加值行銷經理 劉彥伯Paul
Samsung開發技術平台與應用架構

台灣三星電子加值行銷經理 劉彥伯Paul
負責Samsung技術平台、應用架構推廣與開發者社群,推動資訊業夥伴、教育學術界與企業客戶導入三星先進的軟硬體技術能力,提供三星使用者更完善的使用經驗。亦曾擔任台灣微軟產品行銷經理、技術經理。為記者會、研討會、政府機關、校園活動等主講者。
 
FunFunTrip訂房達人創辦人 黃紹麟Max Huang 深入中國市場的創業觀察與實戰
FunFunTrip訂房達人創辦人 黃紹麟Max
2006年起於大陸工作,曾擔任51.com董事長助理、湖南衛視快樂購旗下電子商務子公司營運長、阿里巴巴支付寶運營總監、天使投資嘉丰資本投資合夥人。目前在上海創業,推出線上國際飯店預訂服務。本場活動將分享:從投資者轉變為創業者角色的心路歷程,以及長期對中國市場、對當地創業環境的觀察。
 

時間:2014年3月19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歡迎已創業、計劃創業、創投業朋友報名。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1 陳小姐

【活動VIP】感謝過去三年曾受邀出席創業小聚活動、無私分享的講者(創業團隊),我們邀請每組團隊2名VIP入場,歡迎參加!額滿截止。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月會講者報名(免費名額)
 
 
samsung 三星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