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4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從蘋果、Google到Facebook,他們的成功及數百億美元的身價,全部都有過天使投資人的幫助。來自矽谷的天使投資人,往往都是科技投資的先行者,除了矽谷,也在中國、台灣、東南亞積極投入。

什麼是天使投資人當前關注的創業領域,又看到哪些創新趨勢?又會如何分析矽谷、中國、及台灣三地不同的創業與投資環境?

天使投資人如何找到值得投資的明日之星?而新創公司又該如何遇見伯樂,更重要的,天使投資人與新創團隊之間如何維持關係,共同「創造價值」?

本次專題場講者擁有30年天使投資經驗,對於亞洲創業環境充滿熱情,將暢談他的創業投資經驗以及對創業趨勢的觀察。

矽谷天使投資人的創業對話
環境篇:矽谷╳中國╳台灣
.矽谷天使投資關注的創業領域或創新趨勢
.對三地創業者、創業環境的觀察和經驗

關係篇:天使投資人╳創業者
.如何發掘明日之星?
.創業者如何與天使投資人互動?
.給台灣創業團隊的建議

 

活動已截止報名!
活動當日前300名出席參加者,將可獲得
講者最新著作《矽谷天使林富元的投
資告白》(時報出版)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依報到先後順序,於會後簽書活動中贈書)。


林富元
美國矽谷著名華裔天使投資人、
矽谷橡子園創投(Acorn Campus)共同創辦人

具30年天使投資經驗,曾經參與早期投資或共同創辦多家上市與被併購的公司,如電子商務服務興奇科技、光電產業華星光通、松光通訊(後被日本日立子公司Opnext收購)。 除擔任天使投資人外,亦積極參與創業社群活動,如擔任時代基金會之青年創業競賽導師與講者,並與其他17位矽谷華人天使投資者共同組成「矽谷天使群(SVT)」,積極協助與鼓勵亞洲創新事業的發展。

時間:2014年10月30日(週四)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科技大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號,第六教學大樓,建議由新生南路側門進入)地圖交通方式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63 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