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去
兩人以上同行6折
04.21 /三 7:00pm

精準行銷不再準? MarTech新創幫你用技術養客,從數據追蹤會員!

隨著網路隱私保護的意識興起,Google宣布將逐步封阻第三方cookie的廣告服務,科技巨頭更加握緊手中的用戶數據,在觸及新客戶日漸困難的時代,善加經營既有客群互動,強化品牌黏著度,成為新解方之一。
創業小聚#124將帶大家了解新創團隊如何分析用戶需求,串聯多方通訊平台,優化溝通程序,在cookie即將缺席的廣告市場中,協助品牌建構第一方資料。

創業之星
OakMega大橡科技 共同創辦人 蔡柏宣

OakMega大橡科技

共同創辦人 蔡柏宣

#建立有溫度的雙向品牌溝通檻

在通訊軟體上打造Social CRM系統,整合使用者在不同平台上的互動與消費數據,協助品牌擁有更多的一方資料,有效分析用戶需求,在品牌與使用者間建立更有溫度的雙向互動,提高品牌用戶的活躍度。

相關報導

APMIC亞太智能機器 技術長 吳柏翰

APMIC亞太智能機器

技術長 吳柏翰

#透過AI精準收集顧客資訊

APMIC 提供的 AI 智能行銷服務平台技術,透過自然語言理解、臉部情緒分析,優化智能客服的使用體驗並協助精準收集用戶資訊,建構標籤化模型,做出更有效的行銷決策。

相關報導

hunger夯客 創辦人 王嘉宏

hunger夯客

創辦人 王嘉宏

#強化預約與會員管理,建立顧客忠誠度

專注美髮美甲等美學產業,提升品牌線上線下預約管理效率,在個人化需求明顯的美學產業中,透過後台數據分析工具與會員管理系統,針對個別顧客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務,進一步結合再行銷工具。

相關報導

快豹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張國基

快豹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張國基

#用低成本做大舊客經營效率

「電子豹」將過去電子報作為廣告導向的工具轉變為顧客關係管理的服務,透過數據資料,快速追蹤行銷成效,配合名單分眾功能,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個別內容,降低成本也可提升轉換率,深耕舊客經營服務。

相關報導

Cooby 技術長 何婕

Cooby

技術長 何婕

#解決業務多管道聯絡痛點

串接 Line 與 Gmail 協助管理工作排程與分類,提供長期客戶關係經營,並整合即時通訊軟體聯繫的 CRM 工具。

相關報導


主題分享及跨界觀點交流

會員經營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跨界觀點交流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