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12.19


Issue 177
2018.11.27

quote-01.png

Start brave, stay tough, and success with vigilance.
起步要勇敢,過程要堅忍,成功要戒慎。

───PChome創辦人 詹宏志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對領導者來說,把人放在對的位置,激發夥伴能力及潛能是很重要的事情。LIVEhouse.in執行長程世嘉就曾在這篇文章提及:領導者真正重要的任務是激發團隊成員的能力,把對的人擺到對的位子,然後為他們未來的成長著想。

不過要當一位好的企業領導人並不容易,美國教育新創「Learn to Code With Me」創辦人Laurence Bradford近期投稿Forbes網站,分享與其他公司創辦人交流經驗。除了討論如何在經驗不足情況下當個好的領導者,也指出企業該如何面對不同世代工作者。如果你也正苦惱於管理問題,推薦你參考本文

方法無法複製,但經驗可以交流,歡迎至MeetHub社群部落格註冊帳號,與我們分享你的新創管理方法。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讓數據說話!這家台灣新創為候選人訂做《魔球》策略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風靡世界的電影《魔球》(Moneyball),故事內容說的是一支善用數據打造高CP值,且具有競爭力的棒球隊。數據新創思為策略提供候選人做「人力、金錢、時間」的最佳化管理,用預測模型說話,擺脫沒有依據的人為幕僚經驗評估。 (...More)

瞧不上到嫌開價低,這家走入末路新創再次拒絕蘋果收購

今年春天,蘋果計劃以3000萬到50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新創公司Leap Motion,正當交易進展到尾聲接段,收購卻意外叫停,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最新報導,這場收購的反對聲音來自兩位「古怪」且「態度消極」的創辦人。 (...More)

美國新創退燒中?四大面向看美國創業環境的現在與過去

過去美國新創界那些瘋狂的故事,象徵的是一個血氣方剛的過渡時期。一個成熟的創業生態中,大紅大紫的例外案例會越來越少、題目會越來越複雜、創業團隊數量會趨近於飽和值。如果你對美國市場仍有夢想,這篇文章幫助你重新認識美國新創環境。 (...More)

[社群部落格] 庫幣科技宣布與知名加密貨幣熱錢包imToken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imToken成立於2016年5月,總部設立於新加坡,目前在全球超過200個國家擁有700萬用戶。庫幣科技將與imToken透過技術、銷售管道等多面向合作,聯手保護超過百萬用戶的加密貨幣資產,並提供更高安全性的相關解決方案。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今年最終場!【Meet IoT Salon #17:智慧城市主題場】

今年最後一場Meet IoT Salon,關注「智慧城市」領域,邀請六家與主題相關的企業及新創前來分享,一同探討如何從運輸、垃圾回收、交通物流等領域切入,打造具新價值的智慧城市。報名採審核制,誠摯邀請各位產業夥伴前來參加。 (...More)

active-icon.png Succeeding at Global Hardware Giants: Talent, Trends & Taiwan

隨著 AI、區塊鏈、AR/VR 崛起,全球硬體產業儼然進入復興時代!台灣的硬體開發、製造業該如何善用自身優勢站上這 浪頭?資深工程師將分享產業趨勢、跨國界團隊管理。別錯過與國際頂尖企業 #Intel & #Nvidia 近距離交流的機會! (...More)

active-icon.png 2018 Garage+ Open House

時代基金會 Garage+ 育成中心,一年一度 Open House,將在本週五登場!本次 Open House 精選 28 組國內外優質新創團隊,包含 Startup Global Program 自全球 42 國 206 件申請入選的 19 組國際團隊及 9 組台灣團隊,領域涵蓋數位醫療、人工智慧、大數據應用、物聯網、AR&VR、綠能…等七大領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More)
人力應援團

job-icon.png 對旅遊產業有興趣的你別錯過!MyProGuide找後端工程師

MyProGuide 提供專業導遊曝光的管道與提供旅客搜尋專業導遊的機會,如果你嚮往接觸各式各樣的旅客與導遊,甚至爭取到其他國家發展的機會,歡迎加入MyProGuide。 (Know More about MyProGuid)

job-icon.png 【免費刊登】註冊帳號就能在 MeetHub「人力應援團」張貼職缺

除了張貼職缺在人力應援團,你還能在 MeetHub「社群部落格」發表文章位公司內容行銷;更能在「新創資料庫」新增公司資料,讓更多投資人與創業社群夥伴認識你! (MeetHub Talent)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