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 Meet Taipei


Issue 175
2018.11.13

quote-01.png

The world won’t care about your self-esteem. The world will expect you to accomplish something before you 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這個世界不會在乎你的自尊心,他們只希望在你有自信之前,先達成目標。

───Bill Gates, Co-founder of Microsoft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邁入第五屆,以英文 Meet 一詞為主要意象,除了有相遇、合流、滿足之意,更希望能藉由活動聚集新創公司、異業聯盟、投資人、媒體以及客戶等各方夥伴,在交流中開展未來更多不同可能。

就在本週,2018 Meet Taipei 創業新創業嘉年華將在圓山花博爭艷館隆重登場。無論是想與新創公司交流,還是聽專家談未來趨勢,或鏈結國際及大企業資源,我們都誠摯邀請你報名前來現場參加。

一時半刻不知道從何了解 2018 Meet Taipei 嗎?提供本次活動懶人包給你參考。11/15(四)-11/17(六)每天 9:00 至晚上 6:00,我們花博見!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tpe468x90.gif
News Flash

獲10億1千萬日元融資、業務遍佈150國—專訪3家日本新創

隨著日本企業的跨國發展與數位轉型需求出現以及社會風氣的轉向,越來越多日本的創業公司嶄露頭角,同時日本的創業生態圈也逐漸完整成熟。創業小聚專訪3家日本成長期新創WEFABRIK、DLGB及《日本美食》,他們分別從日本出發,打造能規模化及深入全球市場的商業模式。 (...More)

新創失敗十大徵兆:面談時怎麼看 (一)?

真正的創業成功,其實就是避免失敗! 今天就來說說,從員工的角度來觀察新創團隊失敗的十大徵兆,你可能會說大方向我怎麼看得懂,這些創業家都說著一嘴皮子好話,所以這十大徵兆都是實戰細節,絕不馬虎! (...More)

新創經營品牌,「傳播」與「行銷」概念上有差嗎?

經營品牌,有許多方法論。然而在操作上的思路往往容易因一些概念混淆,而使得目標達成與否變得難以分辨。本文試圖爬梳一點脈絡,透過圖表、文字說明,搭配 Hermès 愛馬仕及 CHANEL 實際案例,幫助新創公司為往後目標更前進一些。 (...More)

靠平台長大新創如何避免夭折?心元資本鄭博仁這樣說

「你是靠他長大的,你長大想逃掉,一掐你,就完了。」鄭博仁認為,這是今天創業者必須面對的一大挑戰。同時在這樣的環境下,他認為有一件事情是比較確定的,「你都在別人身上做生意的時候,你就很難比他大。」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倒數2天!報名2018Meet Taipei,搶先體驗活動專屬App

今年Meet Taipei特別與展會科技指標性團隊「活動通」合作推出大會專屬App,除了能透過App掌握現場最新動態外,還能查詢參展團隊、活動議程、演講嘉賓等詳細資訊,更能掃QR Code與人交換電子名片,歡迎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搜尋安裝「Meet Taipei」App! (Startup High-5ive)

active-icon.png 新創能量共聚台北,WorkFace Taipei I'm possible 年會閃耀台灣新創!

WorkFace Taipei 2018 年會 I'm possible 將於11 月 17 日星期六盛大登場。當天年會不只限於分享論壇,WorkFace Taipei 也將分享 2 大領域的發展與展望,包含個人品牌的系列工作坊、台灣新創趨勢報告、兩岸新創連結等精彩內容,讓參與者們藉由在台灣新創產業深耕 4 年,更藉由 WorkFace 與兩岸共 34 個城市的連結,打開屬於自我的美好未來! (...More)

active-icon.png 2018創業小聚高雄特別場:Let's體感高雄 Meet無限可能

數位經濟浪潮下體感科技跨界應用的想像及人才將成為轉型關鍵。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Meet創業小聚特別舉辦「Let’s體感高雄 Meet無限可能」系列活動,邀請XR領域的Player們共同參與,連結在地業者共同聚焦討論,開創亞太體感科技新未來。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麥睿資訊找安卓開發工程師,加入他們一起鑽研區塊鏈技術應用!

麥睿資訊草創於2017年11月,成員多為長年服務於金融資訊業的專業背景所組成,並以創新、安全、穩定、便民 為公司宗旨,MaideaX 為 My idea is X,X為未來或實現之意,麥睿資訊以區塊鏈(Blockchain)為核心發展的目標,致力於區塊鏈商業模式應用落地,我們是一個持續成長的團隊,歡迎有興趣的伙伴一同加入行列。 (Know More about MaideaX)

job-icon.png 想找好人才?MeetHub「人力應援團」註冊帳號就能張貼職缺資訊

除了張貼職缺在人力應援團,你還能在 MeetHub「社群部落格」發表文章位公司內容行銷;更能在「新創資料庫」新增公司資料,讓更多投資人與創業社群夥伴認識你! (MeetHub Talent)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