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11.15-17


Issue 173
2018.10.30

quote-01.png

Timing, perseverance, and ten years of trying will eventually make you look like an overnight success.
時間,堅持不懈和十年的努力嘗試,最終會讓你看起來像是一夜成名。

───Biz Stone, Co-founder of Twitter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新創公司多找到一位優秀人才,就離成功更進一步!「人力應援團」功能在社群平台 MeetHub 全新開張!只要在 MeetHub 註冊帳號,就可以免費刊登徵才資訊,多一個管道為公司找到好人才。

除了刊登徵才資訊,MeetHub 底下還有「社群部落格」及「新創資料庫」兩大功能。在社群部落格,你可以發表與創業相關內容、心得甚至是產品/服務介紹;新創資料庫則採維基百科運作模式,可以為自己的公司創立、編修新創資料,並增添 3 則採訪報導。

無論是人力應援團、社群部落格還是新創資料庫,創業小聚社群團隊都會協助分享在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協助爭取更多曝光。把握每一個機會,現在就到 MeetHub 與創業社群分享你的新創經驗及相關資訊!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tpe468x90.gif
News Flash

醉心有機農法 他辭掉海外工作回台創業

善農科技創辦人李厚寬在智慧農業發展浪潮下,推出全球精準農業的技術解決方案平台,販售農業物聯網相關的各種硬體和軟體,期望科技農業可以將本來 4-5 年才能獲利的期間縮短至 1-2 年,增加年輕人投入意願,吸引青年農民以解決農業人口老化的問題,並將原有種植技術改善得更順應氣候、土壤等環境的變遷。 (...More)

手頭沒有閒錢,可以一起創業嗎?

貝貝、公熊與阿貴三人在討論如何投入公司資本時,貝貝說:「我戶頭有點錢,可以出資現金300,000元。」、公熊說:「我有一台公司需要的機器,價值200,000元,可以作為公司未來營運之用。」、此時,阿貴摸著頭說:「我手頭既沒閒錢也沒技術或其他財產,我能不能提供自身的勞務作為出資呢?」 (...More)

台灣團隊打造!日本人都驚嘆的垃圾回收整合系統「iTrash」

「我們展示 iTrash 給中日交流協會人員時,他們都十分讚嘆,驚訝說著:『居然能有人把丟垃圾美化成這樣子!』」曾服務遠雄建設、國泰建設、鄉林建設等大型公司,新創團隊晧揚環境核心成員看好自有技術能進一步擴大造福更多人,在創辦人楊琛的帶領下正式成立公司,打造 iTrash 要讓更多人輕鬆解決垃圾問題。 (...More)

同是共享車!為何oBike惹民怨,WeMo受支持?

oBike 等共享車繳不出佳績,讓人疑問難道台灣共享交通工具的概念,只有 Youbike 能存活嗎?看來答案並非如此!共享機車品牌 WeMo Scooter(威摩科技)發表上線兩周年成績,成功達到近百萬的騎乘次數,預計在今年底機車投放數量可達 3000 台,有望成為全球第三大的業者。一起看看他們怎麼做到的!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2018 Meet Taipei 觀展、各大舞台活動,熱烈報名中!

倒數 2 週!六大展區 400 家國內外新創、25 場精彩活動/講座都將在將在 11/15(四)-11/17(六) 於圓山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還沒報名嗎?點擊前往官方網站,一覽活動資訊與訂閱每週告訴你必看亮點的 Meet Taipei 週報! (Startup High-5ive)

active-icon.png 「創業,有我陪你」與矽谷創業家、天使投資人深度交流創業心法

曾打造行動互聯網及行動廣告媒體王國,前威數意動董事長、智邦科技技術長、智易科技技術長陳正君,將分享科技新創經驗談,也邀請到矽谷創業家Apache Design Solutions共同創辦人暨天使投資者林甡博士,分享創業歷程,以及如何帶領團隊突破創業瓶頸,分享自身科技公司被收購的經驗談。 (...More)

active-icon.png 病力時代—以病為主題,串連病友心理、服務設計到產業創新的深度知識型論壇

2018 病力時代,由台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主辦——台灣少數以「病」為主題,探討心理學、設計思維、產業創新的跨界深度交流論壇。將者包含邀請設計圈顧問公司 AJA 和 Insight 台大智活,分享健康照護或是和癌症中心合作的案例;HTC DeepQ 資深設計師則會談 AI 人工智慧落實在醫病服務的運用。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OVO在找「後端工程師」,點擊查看職缺資訊及團隊相關報導!

今年6月獲矽谷投資人領投4600萬的OVO徵才了!如果你對打造「家庭智慧平台」及「影音播放裝置」有興趣,一定要加入將這兩項產品作為企業核心發展的OVO。 (Know More about OVO)

job-icon.png 全新開張的 MeetHub 「人力應援團」,等你張貼職缺資訊

人才,是企業的重要資產!歡迎各位新創夥伴善用「人力應援團」刊登交流徵才資訊,為公司尋求好人才。 (Looking for Excellent Talent)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