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9.19


Issue 166
2018.09.11

沒有一種變態的執著和熱愛,後面孤獨的道路你走不下去。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

Dear Meet friends,

就像相親,背景、感覺對了關係便確立,但幸福與否還要看人合不合適。對於創業來說,找投資就和找對象一樣,合不合拍、長不長久,之後的劇情發展很大程度要看你選擇的投資人是誰。

五種動物系投資人,你遇到的是哪一種?》這篇文章中將投資人分成 5 類,雖然不能盡數羅列,但也能一窺那些最受創業者歡迎的投資人究竟是什麼樣子,各位創業家來看看自己遇到的是哪一種投資人吧!

分享你與投資人談判的經驗,前來 MeetHub 註冊帳號發表文章,與更多人交流。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Promotion] 台灣唯一食農加速器啟動 積極培育台灣食農新創鏈結世界

對食農新創來說,讓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吃得健康又開心,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好食好事基金會聽到了,引進國際資源,連結從農場到餐桌完整食農業師群,將於今(2018)年底開啟第一屆種子加速計劃,協助台灣食農新創以創新商業模式及科技極大化市場影響力。 (Read More)

臉書行銷專家:不要讓行銷人毀了Messenger和Chatbot!

Mari Smith是被 Facebook認證的行銷專家,也是富比士雜誌(Forbes)票選出「最有社群媒體影響力的意見領袖」第四名。今年(2018年)8月13日她在粉絲頁上進行了一場直播演講,本文摘錄自她的直播演講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文章了解更多。 (Read More)

日本新創老闆的創業「苦手」談與用人之道

新創公司在日本徵才相當不容易啊!因為日本社會文化、以及「終身雇用制」的影響。這段Founder兼具CEO的日子,一週工作六天,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偶爾還是會需要應酬,但坦白說,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Read More)

經營電子商務該避免發生的錯誤

為避免客戶流失和電商經營模式失敗,在一個競爭相當激烈的環境下,企業要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品牌,除了做足市場研究、產品分析,還要整理明確的經營理念,本篇文章探討經營電商該避免發生的錯誤,以及企業該顧及在電商經營中相當重要細節。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早鳥倒數一天】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遊新創!創業小聚#93 立即報名

旅遊產業如何運用科技優勢整合資源創造獨特競爭優勢?殺成紅海的旅遊新創圈,還能做些什麼?創業小聚#93 邀請四家旅遊新創 TripPlus、TravelSkope、Future Sync、Blay,帶你看旅遊產業的新趨勢! (...More)

TIEC 國際資金媒合會 @ Meet Taipei

新創、投資人、企業夥伴:TIEC將於11/16 @ Meet Taipei 再次舉辦國際資金媒合會!本次活動預計將協助80+新創公司與技術團隊與超過30組投資人、企業夥伴媒合;位置有限,請即早報名! (...More)

創業,有我陪你系列—趙如媛 Garage+的創業觀察筆記

本次活動將分享趙如媛女士長年在海外招募國際團隊的心得,以及他們的厲害之處,也希望能為台灣團隊帶來更多建議及想法。活動下半場邀請Garage+ 數位產業進駐團隊分享產業新知,及如何透過Garage+的協助,先育成後再幫團隊找資金、海內外資源。 (...More)
Job Board

香港新創MemePR 潮語傳媒要找前端工程師!

MemePR是一個結合A.I.人工智慧的「行銷媒合平臺」,因為相信共好所以多贏。服務宗旨為「幫你的品牌創造無限可能」、「用人工智慧給你最佳建議,助你完美達標」。 (…More)

如果你也有徵人需求,歡迎點選前往刊登!

「人力應援團」歡迎新創夥伴、創業社群朋友們刊登交流徵才資訊。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