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9.19


Issue 165
2018.09.04

Don’t be cocky. Don’t be flashy.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better than you.
不要自大、不要浮誇,總有人比你好。

───Tony Hsieh, CEO of Zappos

Dear Meet friends,

沒有人能不犯錯,發生錯誤也許不好受,但這些錯誤實際上是上天賜予你的禮物,因為你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從中成長,便知道如何提供更好的產品或服務。

創業者自述:創業八年,我犯了八個錯誤》文章中,這位創業家分享他的奮鬥經驗,各位不妨參考看看,讓自己免於這些錯誤。

聊聊你的創業經驗,前來 MeetHub 註冊帳號發表文章,與更多人交流成長。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從「一蘭拉麵」商標爭議,學習商標權如何能面面俱到?

你賣拉麵,我賣泡麵,我侵了你的商標權!「一蘭」賣拉麵,我賣「一蘭泡麵」,然後用「一蘭」的商標告訴消費者我賣的是一蘭的泡麵,是不是怪怪的?真的會被告到死。各位品牌商,建議各位一定要參考本文。 (Read More)

延禧攻略熱潮未退!它還引發這樣的商機

隨著8月最後一個禮拜到來,《延禧攻略》70集也正式完結,這部在兩岸三地引發收視熱潮的宮鬥劇,今年7月19日在愛奇藝上架,截至8月20日,網路播放量已破100億,8月30日劇終結算,網路播放量已破150億,而儘管70集完結,話題仍在延燒,第二波追劇熱潮隨之興起。 (Read More)

新創掌握好這9點,90%的大企業會跟你合作!

甲方提出要求,乙方僵硬的根據需求開發產品這樣傳統的「大客戶」與「供應商」的形式已經過時。現在新創公司可以與大企業共同開發產品,共享特定數據集,進行深度的 API 集成,還會交叉購買彼此的產品。它們的合作關係更加平等,也更加緊密。 (Read More)

[Promotion]北醫打造智慧健康隨行卡 加速推動「健康自主管理」目標

「透過區塊鏈技術,讓民眾能自主掌握電子病歷與健康資訊的使用,從最基本的病歷跨院流通,到跨產業應用,例如結合保險業進行自動化理賠,最終希望能實現精準醫療的目標,讓人人都能做好健康管理,」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陳瑞杰說。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93 顛覆產業!旅遊新創需要掌握的新趨勢!

當旅遊新創圈傳來令人振奮的融資消息,旅遊新創需要把握哪些趨勢?殺成紅海的旅遊新創圈,又還能做些什麼?創業小聚「旅遊新創主題場」,一起探討台灣旅遊新創的新趨勢! (...More)

MeetTrip日本|新創落地全資源對接之旅!

《數位時代》與Meet創業小聚領軍台灣的新創及業者前往國際對接關鍵企業及當地生態,至今跨足北京、深圳、馬來西亞、矽谷等地,加速台灣新創的國際發展之路。10/15-10/20 Meet Trip日本帶領台灣新創直擊日本市場,媒合日本企業、連結資源、走訪加速器與當地企業。近距離觀察東京產業動態! (...More)

報名倒數一週!2018 亞洲智能硬件大賽台灣初賽招募中,把握豐富資源與獎項!

代表臺灣入選決賽之智慧硬體新創,將可獲得全額機票與住宿補助,同時更可透過活動參與對接中國投資人並與業界交流。加碼再獲得Techcrunch 中國創新峰會深圳站免費展示機會,把握這個讓台灣硬體新創在中國市場發光發熱的機會! (...More)
Job Board

第一天使創投入股的《格外農品》要找業務開發經理

格外農品—有好內涵,就有好出路!《格外農品》成立於2015年,結合日文與中文「格外」的意思,以善用產地的「格外品」為初衷,製作出更加好的產品,朝向減少食物浪費、支持專業農民、推廣食農教育的目標,期待與土地、農民、消費者共生共好。 (…More)

台灣冠庭國際物流要找倉儲履約業務副理

冠庭物流是一家資歷深厚的地區性物流服務供應商,為商業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解決方案。在亞太區内十多個國家擁有業務網絡,服務涉及全世界超過220個國家/地區。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