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7.18


Issue 158
2018.07.17

與時俱進,才能創造未來。當你覺得值得挑戰的時候,不要失去毅力。

───巨大機械、捷安特、微笑單車 創辦人暨董事長劉金標

Dear Meet friends,

就像捷安特創辦人暨董事長劉金標所說的,當你覺得值得挑戰的時候,你都應該保持毅力把握每次機會。

Meet Accel 前進加速計劃是創業小聚主動出擊與國外加速器建立合作,從台灣出發海選優秀團隊,爭取帶領新創進入國際知名加速器。這樣的機會得來不易,各位有興趣的夥伴務必放手拚一次,奮力將公司拉上國際舞台。

★ 創業小聚一直都在,陪你挖掘創業路上的每個機會,加入我們的 Line@,創業資源、創業資訊不漏接:http://pcse.pw/72N8H,或搜尋 ID「@fvs7540o」。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Akubic打造讓美國國務院也認同的創新產品

要讓農民產出質與量兼具的作物並不容易,除了需要擔心日常天氣變化,年輕一代不再願意務農,導致產業缺工、老化,這是台灣農民漁牧業比起過往,現今面臨到更難以解決的人口結構性問題。 IoT 新創 Akubic 為了解決現行農民遇到困難,將物聯網技術結合傳統養殖漁業打造一款創新產品。 (Read More)

智抗糖攜手Bitmark,打造專屬「健康護照」

健康護照(HealthPass)是亞洲第一個讓病患自主管理健康數據的平台,用戶可以自行上傳數據,或是透過第三方將數據上傳至 HealthPass,輸入同時會藉由 Bitmark 技術即時登錄資訊至護照。透過健康護照,病患能擁有對個人健康數據的所有權,也可在就醫時提供更完整的資訊,幫助醫師快速掌握健康狀況。 (Read More)

36歲教授曼哈頓創業,殺進金融一級戰區

林敬倫強調, 有技術不等於有實力,更無法用在台灣的市場成績證明自己。因為許多銀行、基金都會優先和美國本土大學、研究機構交流,掌握學界最新的產業脈動,因此與其大談自己的技術,不如強調自己能解決什麼樣的產業痛點。 (Read More)

交友新創評比—okcupid,tinder,Pairs,Paktor

其實如果找對方法和用正確的心態,網路交友是一個除了學校、工作場所、朋友的朋友,平常狹窄生活以外,更多元和先進的交友方式。我一直很想翻轉大家對於網路交友的偏見。我自己很喜歡透過交友軟體(Dating App)認識朋友,男朋友也是從交友App認識,身邊也有好多對透過App認識,最後走上紅毯的朋友。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倒數1天!人工智慧大時代,看AI應用的新商業與新商機!

7/18【創業小聚#91】邀請四組潛力創業之星,BotBonnie、Ocard、米菲多媒體及愛瑪麗歐,一起看 AI 應用的新商業!同場邀請宏碁自建雲智聯網事業單位總經理,分享企業與新創結盟的服務創新與提升!立即報名! (...More)

Meet Accel 前進加速計劃!Startupbootcamp Amsterdam 台灣海選報名至7/16

創業小聚主動出擊與國外加速器建立合作,從台灣出發海選優秀團隊,爭取帶領新創進入國際知名加速器機會!讓台灣新創在國際環境、資金、人才的協助下,具備在世界舞台立足的DNA;並也藉此網羅有意扶持台灣新創的國際加速器,打造台灣邁向國際市場的通路。 (...More)

【Meet Trip 矽谷】登上TechCrunch Disrupt 國際舞臺,串接矽谷創業資源

9/2-9/11 2018 創業小聚再度帶領創業家前進矽谷,今年將參加TechCrunch 的年度盛會Disrupt SF!報名參加,即有機會登上Disrupt SF展出,同時參訪矽谷創業生態圈,包含企業LinkedIn, Google Launchpad, 創業資源 HAX硬體加速器與新創團隊MoBagel, 美味生活交流等豐富行程! (...More)

2018 新媒體實戰 PLUS!+ 中國營銷大咖的商業進化論

《 2018 新媒體實戰 PLUS+ 中國營銷大咖的商業進化論 》是台灣首度大型的兩岸內容產業深度交流大會,邀請中國重量級新媒體品牌大咖(辛里有束CEO胡辛束、米果文化創始人胡漸彪、好奇心日報、GQ實驗室以及新世相增長團隊)來台,與台灣兩位自媒體內容創作者阿滴、呱吉進行深度對談,交流趨勢內容、營銷話題、新技術及新體驗,提供給行業從業者關於營銷的洞察跟思考。 (...More)
Job Board

中台資源 要找 軟體工程師

【工作描述】1、軟體工程系統開發;2、熟悉MS SQL或MySQL佳;3、具備企業資訊系統設計以及系統規格撰寫、開發、維運工作經驗尤佳。 (…More)

Kantar is looking for Product Engineer

【Job description】1.Present reports defining project progress, problems and solutions.;2、Produce system and user documentation during development of systems.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