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7.18


Issue 157
2018.07.10

創業是一種人生態度,創業就是要不斷挑戰自我的極限!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

Dear Meet friends,

沸沸揚揚許久,小米昨日終於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每股發行價為17元港幣,但一開盤就破發至16.6元港幣,股價甚至一度最高跌幅超過5%,開盤首日表現不理想。但據相關報導,雷軍受訪時仍保持一貫的樂觀:「從低點開始,未必不是好事,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把公司做好。」

創業過程,公司發展有高有低,但像就雷軍說的,無論面對什麼情形,重要的是創業家要調整心態,如此公司才能經營長久,畢竟,創業不單只是比一時氣焰,比的更是誰的氣比較長。

★ 歡迎前來 MeetHub 註冊帳號,寫下你的創業經歷與心得。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Promotion]顛覆視野 汽車大廠揭示智慧移動未來樣貌

汽車業將轉型成「服務業」? 進入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的全新世代,無論是車聯網、自動駕駛或者是無人車,都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隨著汽車扮演的角色改變,人們可以透過智慧移動空間進行更多元的商業體驗。 (Read More)

Future Sync用推播技術打造共享經濟獨角獸

「MAGIC STONE」是Future Sync最核心的技術,利用AI推播,在適當時間、地點,給予使用者最符合需求的資訊,這樣的技術擁有兩個突破點:第一是不用下載APP就能讓路過附近的人收到推播通知的訊息,其二則是資料庫蒐集的對象超過999項,數據指標可性度高且數量龐大,兩項優勢結合可於市場發展出差異化。 (Read More)

創意、創值到創業,夢田文創蘇麗媚的管理心法

創意很難,將創意完美呈現出來更難。從三立電視台執行副總到夢田文創執行長,不論是製作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還是拍攝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許多人都好奇,為何蘇麗媚總能不斷運用創意創造價值?在系列講座中,她分享一位文化產業工作者如何從創意、創值到創業,一步步將想像力化作真實。 (Read More)

SHOPLINE|91APP|Cyberbiz  – 電商功能比較表

你正在尋找適合的電商平台開店嗎?本文是作者針對功能細節,分別介紹 SHOPLINE、91APP 與 Cyberbiz 三大平台,值得你參考。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早鳥倒數1天|科技時代下電商的新金融、新商務、新玩法!聽Yahoo奇摩的案例分享!

7/18(三)【創業小聚#91】主題分享邀請「Yahoo奇摩電子」商務營運管理部市場開發資深經理楊明傑,分享電商新商業的趨勢與觀察,並以Yahoo為例分享聯手中租首推線上無卡分期,又有哪些新金融戰略及未來佈局? (...More)

Meet Accel 前進加速計劃!Startupbootcamp Amsterdam 台灣海選報名至7/16

創業小聚主動出擊與國外加速器建立合作,從台灣出發海選優秀團隊,爭取帶領新創進入國際知名加速器機會!讓台灣新創在國際環境、資金、人才的協助下,具備在世界舞台立足的DNA;並也藉此網羅有意扶持台灣新創的國際加速器,打造台灣邁向國際市場的通路。 (...More)

【攤位招募】提升國際曝光度!亞洲最值得推薦生醫論壇TRANS

引領亞洲生醫新創圈的趨勢與發展,H. Spectrum 打造了一個創業家、專家、投資者及學生能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機會與其他上千位和你一樣對生醫新創懷抱熱血與衝勁的創業者,一同感受生醫趨勢的脈動!TRANS 2018,此刻就要和你衝一發! (...More)
Job Board

普匯金融科技 要找 產品業務專員

【工作描述】1、金融產品相關業務推廣;2、金融科技相關規劃執行;3、負責產品推動績效。 (…More)

愛卡拉互動媒體 要找 LIVEhouse 業務經理

【工作描述】1、負責直播與行銷相關客戶開發、維繫客戶關係,以達成團隊業績目標;2、直播服務銷售;3、新媒體內容廣告銷售。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