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6.22


Issue 153
2018.06.12

Startups don't win by attacking. They win by transcending.
創業不會因為攻擊而獲勝,通常是因為超越而取勝。

───Y Combinator Co-Founder Paul Graham

Dear Meet friends,

京盛宇創辦人林昱丞說:「創業就是一個創意,加上一百件沒有創意的事情。這些與創意無關的事情,就是經營。

懷抱遠大夢想、想改變人類生活、要解決市場痛點,這些原因固然讓人提到創業時滿腔熱血,可是,真正創業過的人都知道,創業過程裡更多的是不得不處理的「小事」。經歷大小事情後,林昱丞悟出以上心得。那麼,各位親愛的創業家,創業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加入創業小聚,陪你度過難關、分享每次喜悅 >>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開源機器人俱樂部要讓麻瓜也能輕鬆上手人工智慧!

立達軟體科技創辦人李明達一直是人工智慧機器人的狂熱愛好者,有感於網路上的人工智慧機器人資訊缺乏系統性整理,市面上也尚無平台推出相關服務,因此於 2014 年 1 月創立「開源機器人俱樂部」。 (Read More)

新手爸媽好幫手!結合AI的Cubo智慧寶寶成長攝影機

雲云科技研發出以「口鼻覆蓋翻身偵測」、「危險區域偵測」及「AI 智慧自動拍照」三大功能為主軸的智慧攝影機 Cubo AI,要讓新手爸媽照護新生兒時能少一些害怕與無助時刻、多一些放心與喘息空間。 (Read More)

寫在M17重啟IPO流程前:你會投資M17嗎?

全台灣新創圈引頸期盼,相距12小時時區外的紐約,黃立成與M17 Entertainment集團正式敲下IPO鐘響。不論股價高或低,都在台灣新創史上劃下一筆痕跡。但M17集團的股價不開高亦不開低,直接「交易喊停」的情況讓新創圈都驚呆。 (Read More)

[Promotion]美國矽谷業師親授的「好食好事創業極限挑戰營」

「好食好事創業極限挑戰營( Haoshi Bootcamp )」,競賽過程納入精實的創業訓練與實作驗證機會,以解決目前食物在生產、包裝、運輸、採購與族群上遭遇的四大問題,優勝團隊將可獲得10萬元創業驗證獎金,並提供引薦業師輔導3個月。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用創業轉變引出新思維!6/22(五)2018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誠摯分享

倒數1週!朱曉幸、何琦瑜、蘇柏州、許婕穎、鄭涵睿,一位創新企業代表、四位成長期創業家,將藉由個人引領的事業點出「改變」及「不變」的價值。有別於下午場的深度論壇,晚宴場要以貼切的事業運營經驗,分享創業路途上的真實體悟。 (...More)

Yourator 新世代人才博覽會| 2018 Modern Talent Expo

網路科技正在翻轉世界。軟體與數位產業人才炙手可熱,新時代的企業該如何把握人才 ? 作為新世代的數位人才,我們又該如何思考職涯與學習成長?2018/6/23 大型新創人才活動 『Yourator 新世代人才博覽會』,讓我們一起來翻轉台灣的人才思維吧! (...More)

亞洲指標性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immit 2018》

Asia Blockchain Summit是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的論壇之一,除了討論區塊鏈世界最重要的技術與投資,ABS這次還特別邀請亞洲各國政府和自律組織(SRO)代表,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區塊鏈產業溝通平台。經由ABS,政府得以直接與產業菁英以及生態系各層面的經營者進行對話,立即創造合作機會。 (...More)
Job Board

MemePR 潮語傳媒 要找 技術合夥人

【工作內容】1、負責工程團隊的管理及工作分配;2、協調管理層及工程團隊的溝通;3、資深的全端工程師 (Full-stack Developer)優先考慮。 (…More)

社群無限 要找 市場開發業務

【工作內容】1、市場開發、拓展與產品銷售;2、客戶拜訪、簡報說明與提案;3、客戶產品售後說明;4、具3C產業相關經驗佳。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