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6.07


Issue 151
2018.05.29

If you’ve got an idea, start today. There’s no better time than now to get going. That doesn’t mean quit your job and jump into your idea 100% from day one, but there’s always small progress that can be made to start the movement.
如果你有個點子,今天就開始吧!沒有比現在更適合的時機,這並不表示你得馬上辭掉工作然後百分之百投入,但總得往前跨進一點,採取行動。

───Instagram Co-Founder Kevin Systrom

Dear Meet friends,

當你你採取行動後,或許無法馬上看出成效,但將時間拉長檢視,你所做的必然會在未來產生影響。

網路新創 25sprout 共同創辦人劉邦彥在創業滿 6 週年時,寫下《幸運與那些在創業路上點滴的串連》這篇文章與創業社群分享,你也想分享你的創業經歷嗎?歡迎前來 MeetHub 註冊帳號,發表文章與更多人交流。

加入創業小聚,陪你度過難關、分享每次喜悅 >>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CherryPay以P2P模式提供比銀行還便宜的國際匯兌服務

CherryPay 是採 P2P 模式的跨境支付、匯兌的媒合平台,有別於一般傳統匯兌的服務,時間相對快速、便宜。2016 年 10 月於台灣開始試營運,截至 2018 年 3 月為止,總交易量達 3,000 萬美元,註冊會員數也突破 4 萬人次,平均一天加入 50 到 60 個會員。 (Read More)

新創Deep Force與飛利浦合作推出內建智慧相簿手機

時至今日,AI 已不再侷限於雲端或昂貴的硬體設備上。人工智慧新創 Deep Force 推出 Deep Force™ 智慧相簿,利用獨家深度學習垂直引擎及 AI 演算法,準確地辨識照片中的人物場景並自動分類,協助使用者輕鬆整理相簿。 (Read More)

AI挑對的維護時間!慧景科技協助業者創造更好營收

為了避免落塵影響太陽能發電效益, 一般業者一年會大清洗兩次,而每一次的清洗時機往往全憑感覺,不巧遇上大晴天的時候只能自己摸鼻子認賠。 看好台灣太陽能發電趨勢,慧景科技(thingnario)推出 PHOTON 智能監控軟體,利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計算出太陽能板最佳清洗時機,讓整體發電量營收提高 17~19%。 (Read More)

[Promotion]好食好事創業挑戰營:超越食農 好食好事

「超越食農 好食好事」主要的關鍵要素包含了透明、健康與永續;除了期望透過參與者共同的努力讓各類食農商品在生產與消費的資訊更透明、產品設計與選擇更健康還要確保環境與商業生態的永續。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現代,「超越食農 好食好事」確實有其重要性與意義。 (Read More)
Event Express

一同參與創業圈的跨業交流!6/22(五)2018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匯聚台灣創業夥伴共享之盛會,2018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不僅在論壇邀請到各產業重量級講者—柯文哲、嚴長壽、蔣顯斌、周俊吉,更於晚上主題場請到五位分享者—何琦瑜、蘇柏州、許婕穎、鄭涵睿、朱曉幸,讓我們一起在交流與學習中成長。 (...More)

Yourator 新世代人才博覽會| 2018 Modern Talent Expo

網路科技正在翻轉世界。軟體與數位產業人才炙手可熱,新時代的企業該如何把握人才 ? 作為新世代的數位人才,我們又該如何思考職涯與學習成長?2018/6/23 大型新創人才活動 『Yourator 新世代人才博覽會』,讓我們一起來翻轉台灣的人才思維吧! (...More)

AppWorks Demo Day 帶你看見數位經濟最前緣!

6/6 AppWorks Demo Day #16 將有超過 30 支團隊輪番登台,開發的服務內容則涵蓋了 AI / IoT、Blockchain / FinTech、電商、O2O 等垂直領域。無論您是想找投資機會、合作夥伴,或是想追上數位世界的脈動,這都是一場您不能錯過的盛宴。 (...More)
Job Board

親子天下 要找 電子商務行銷企劃

【工作內容】1、電子商務或直效行銷相關經驗;2、細心負責、抗壓性高,擅分析歸納,具溝通協調能力;3、具有資料分析能力者優先考慮。 (…More)

諸度股份有限公司 要找 PHP/Laravel工程師

【工作內容】1、開發並維護網路服務核心功能模組,持續完善自有產品細節,並實現進階的商業模式;2、承接已上線營運的PHP/MySQL程式,並進行必要的維護與效能調校;3、用您的工程技術專長來協助網路行銷、用戶成長、產品開發、業務發展。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