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4.18


Issue 144
2018.04.10

Dear Meet friends,

不知道如何行銷,是許多新創團隊會遇到的問題。試想看看,今天聽見一家做小農鮮奶或美食外送的新創,人們通常能很快聯想到其產品、服務的輪廓,但如果它做的是定位感測裝置或深度學習演算法呢?

與 B2C 相比,B2B 其實更難讓人理解產品服務的內容。本文將介紹 B2B 企業行銷的 5 項成功關鍵 ,提醒你避免這些創業者們常犯的錯誤,以及教你如何向投資者講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 一起學習更多與創投溝通的技巧 >>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學生創投想什麼?專訪亞洲第一支校園創投基金

Rookie Fund 是亞洲第一支校園創業投資基金,由前 500 Startups 大中華區合夥人馬睿及共同創辦人張劭謙發起此計劃,宗旨為發掘、投資亞洲最棒的學生新創團隊,同時培養亞洲優秀的學生投資人。創業小聚專訪 Rookie Fund 執行總監唐琦及台灣學生投資人團隊,讓我們一探這群學生投資人的任務以及了解他們會以什麼標準衡量投資標的。 (…More)

誰說他們都被困在白色巨塔?台灣醫生瘋創業!

台灣的醫師並非全被困在白色巨塔裡。願意脫離教學醫院體系、自行開設診所的醫師,始終為數不少。但,除了傳統的創業模式,越來越多人開始擁抱新的可能,朝數位健康、智慧醫療、創新醫材等產值快速成長的領域發展,學習如何當一位執行長。 (…More)

募資曾破6千萬 專訪Apple官方認證台灣團隊Maktar

2015 年,這個不到 10 人的新創團隊初嚐成功滋味,開拓市場的腳步卻不因狂喜而停歇;就在不久前,功能再進化的第二代口袋相簿在 Maktar 官網開賣,團隊並預告全新產品「Qubii 備份豆腐」即將登場。這回 Maktar 想端出什麼菜,讓我們和團隊創辦人當面聊聊。 (…More)
Event Express

大師的智慧與經驗傳承!2018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限量席次 早鳥85折開放報名

2018年會【創業,後來的我們】,邀請公益平臺的嚴長壽董事長,以利他的角度,分享如何面對世代的挑戰;而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將分享,如何堅持信念近四十年,形塑他心目中的品牌與願景。 (…More)

【網紅X創業】創業小聚#88:除了業配,這些網紅創業家如何創造收入?

「網紅經濟」的話題性持續發酵,無論於實務界或是學術界,任何觸及行銷觀點的議題無不與其相圍繞。4/18(三)創業小聚第88場,探討新世代創業家—網紅創業的成功關鍵,邀請四家創業團隊PressPlay、How Living 美味生活、浪Live、電豹,談談網紅創業何去何從,網紅經濟又能維持多久熱度! (…More)

IVS LaunchPad 2018 創業競賽開放報名中!

由日本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舉辦的創業投資人高峰會 Infinity Venture Summit (IVS),2018年6月將移師台北!想透過這個絕佳場合,以及創業競賽IVS LaunchPad的舞台讓更多投資人認識你的創業公司,就別錯過報名機會!Apply now ! (…More)
Job Board

金鼎豐興業 要找 VP

【工作內容】提供具外語溝通能力的主題教學,包括才藝、文化史地,或者釀造及品酒。 (…More)

愛卡拉互動媒體 要找 Google 雲端技術導入架構師

【工作內容】協助 GCP 售後支援服務導入、回報產品狀況與解決方案提供;負責雲端 IaaS、PaaS 等專案建置規劃與技術支援。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