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4.18


Issue 142
2018.03.27

Dear Meet friends,

創業過程中,創業者會聽到來自各界的建議,這些建議幾乎都是出自於善意,乍聽之下也都很有道理,但不見得適用於所有創業經驗,也不是人人都受用。

本文從 Entrepreneur 文章中挑出 7 位創業家,分享他們人生中聽過言之有理卻也是最糟的建議。讓你一探這群成功創業家,面對他人「假建言,真搗亂」時學到了什麼。

★ 跟我們當朋友吧!創業小聚陪你走過創業路>> https://goo.gl/cq3ccB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HBL也找他合作!捷思科技打造全方位運動數據平台

HBL 官方網站加入由 Gohoops Platform 蒐集到的球員出手點視覺化圖表:「出手點分布」和「出手點命中率」分析後,頁面瀏覽量相較去年成長了 43%,可見如果將運動賽事的數據妥善保存並分析,確實可以創造出驚人的價值。 (…More)

從純零售到訂閱制 歪國零食嘴為你精選40國美味零食

一個月一盒驚喜零食箱送上門,來自超過 40 個國家的精選零食輪番上陣!「歪國零食嘴」每個月打造出不重複的驚喜組合,推出至今每個月以平均 10%~15% 的速度成長,訂閱用戶更是一舉攀升佔整體用戶 7 成。 (…More)

中國創投生態的三個趨勢,你清楚嗎?

中國的投資市場,其熱絡程度是台灣難以想像的。只要你在一線城市任何一家星巴克或咖啡廳消費,就有極高的機率聽到隔壁桌談論內容與投融資相關,或走在路上也隨時會碰到新創團隊如何找團隊、找人才、打造產品的聊天內容。 (…More)
Event Express

明日亞洲——2018 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臺灣史上最大的社會企業國際盛會,來自 15 國、超過 30 位國際講者共襄盛舉,包含主題演講、平行論壇、大師工作坊、電影欣賞及社企市集! (…More)

IVS LaunchPad 2018 創業競賽開放報名中!

由日本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舉辦的創業投資人高峰會 Infinity Venture Summit (IVS),2018年6月將移師台北!想透過這個絕佳場合,以及創業競賽IVS LaunchPad的舞台讓更多投資人認識你的創業公司,就別錯過報名機會!Apply now ! (…More)

台灣新創競技場 TSS:Rock the Mic Asia 2018

1 pitch, 2 minutes, 3 amazing conferences!Startups, here’s your chance to get connected with customers, investors, and media from all over Asia, including Japan, Thailand, and Hong Kong! All you need to do is a 2-minute English pitch to win a FREE spot at 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Techsauce Thailand, and RISE Conference. Get ready and APPLY! (…More)
Job Board

互動創新 要找 全職業務幫手

【工作內容】聯繫客戶、訂單處理、出貨、協助業務拓展、協助參展、策畫行銷活動。 (…More)

愛卡拉互動媒體 要找 Google 雲端技術導入架構師

【工作內容】協助 GCP 售後支援服務導入、回報產品狀況與解決方案提供、負責雲端 IaaS、PaaS 等專案建置規劃與技術支援。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