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03.21


Issue 141
2018.03.20

Dear Meet friends,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日前向矽谷血液檢測新創Theranos創辦人兼執行長Elizabeth Holmes、前任總裁Sunny Balwani提起「大規模詐欺」訴訟,控告他們誇大其技術,謊報績效欺騙眾多投資者。

關於Theranos的崛起和殞落,我們可以從這間新創身上學到什麼?根據Venture Well報導, 我們歸納出三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創業路上你不是孤單一人,與創業小聚一起關注更多創業資訊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這家新創 讓日本最大固網電信公司找他合作!

有別於其他新創習慣先鑽研技術開發產品再設法找到獲利模式,Astra 盛星科技選擇採取穩扎穩打的策略,先洞燭市場真正的需求再集中資源切入,這樣的做法不但讓他們創業之初站穩腳跟,更成功打入向來龜毛的日本市場,使公司有穩定的營收,穩健成長。 (…More)

Pivot後更強大 DIITU助品牌企業從資料挖金礦

「決定 Pivot 很痛苦,要團隊放棄一個如此努力打造的產品真的很不容易,但為了公司生存,我們還是得尋找一個能長久經營的模式才行。」DIITU 創辦人余泰興(Fisher)如此表示。 (…More)

宣布退休!貧苦過活到創業當老闆,李嘉誠的帶人心法

在這個人才流動頻繁的時代,不少工作者動輒藉由跳槽取得更好的待遇、更遼闊的職涯發展,許多企業無不想方設法留住優秀人才。然而,李嘉誠底下的不少部屬都是跟著他打拚多年,直到退休的那一天。而李嘉誠事業的茁壯,更是由於許多出類拔萃的菁英群聚一堂,為他出謀畫策的結果。 (…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87】就在明晚!準備好迎接台灣新創帶來世界級產品了嗎

就在明天!不可錯過的4組世界級創業服務分享+細數LINE如何從0到1再到無所不在的創新歷程+與Audi交流國際企業如何支持新創,創業小聚 #87等你來參與! (…More)

【2018未來商務展】免費觀展報名!

連續四年舉辦的未來商務展,將於2018/4/26-4/28登場!今年以「Beyond Boundary 跨界行動」為主題,要帶你領略跨產業、跨技術、跨越地理疆界的各種新商業模式! (…More)

「PitchCamp 2018 :台灣創業路演巔峰對決」團隊開放報名中

PitchCamp 是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團隊在歷經兩天一夜高強度培訓後,將於決賽舞台向現場五百位各界嘉賓,包含創投、政府、媒體、消費者火力展示創業項目。 (…More)
Job Board

港商聖峰數位 要找 短期專案 App UI Designer

【職缺條件】1、2年以上UI相關經驗;2、經驗參與過Android / iOS 上線產品者為佳;3、熟悉Sketch、Zeplin設計工具;4、Wireframe、User Flow Chart。 (…More)

TG3D Studio 要找 Unity Enginner

【職缺條件】1、Unity UGUI 開發 (包含UI animation);2、Unity HTTP communication (working with backend service)。 (…More)
MEET US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