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11.16-18


Issue 124
2017.11.14

Dear Meet friends,

每年都有許多新創團隊誕生,相信各位和創業小聚一樣十分期待能看見創新創意、穩健商模皆具備的團隊出現。2010 年開始,數位時代編輯團隊與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每一年皆由 100 組以上新創遴選出極具發展性及創新性的新創團隊成為 Meet Neo Star,今年,經過嚴謹的初選及複選,我們一樣挑選出 30 家備受期待的新創。

正尋找好的投資項目,還是期待看見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創團隊?我們都邀請你前來 Meet Taipei 免費參加 Meet Neo Star Demo Show,和我們與來自創投、企業投資或創新部門之評審,一起看見今年 Meet Neo Star 的精采表現。

小提醒,記得事先報名喔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滿房寶》要用控房系統幫旅宿業者省下龐大成本!

滿房寶是一套旅宿控房系統,之所以會開發這套系統,創辦人暨執行長邱一哲(IChe)說當年從美國華盛頓畢業後回到台灣,在台東開設並經營民宿的兩年半期間,身為旅宿管理者的他發現隨著台灣觀光業成長,民宿產業卻沒有相對應的管理系統足以應付中小旅宿業者的管理需求。 (…More)

House+好時價用數據精準估價,讓買房族不再被坑殺

台灣每年有三十萬件房地產交易,但卻只有三個房價資訊來源,分別為實價登錄、房屋仲介以及銀行,房價到底多少才算合理?買賣雙方都想要維護自身利益,因此各有各的看法跟立場,於是House+好時價與政大及清大的學者合作,研發不動產自動估價模型,成為大家在房地產交易時的最佳後盾。 (…More)

從Steve Jobs和Tim Cook的日常一窺成功關鍵

根據經濟學家研究,性格,是決定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但你了解自己的性格嗎?其實,性格是一個動態的概念,是可以被改變、塑造的。心理學家發現,日常生活的行為習慣,和性格有密切的關聯,它們不但顯示性格,甚至可以形塑性格。 (…More)
Event Express

【年度最值得期待】2017 Meet Neo Star 決戰 Demo Show 舞台!

20 組年度 Meet Neo Star 輪番上陣,涵蓋五大領域:智慧物聯、 行動雲端、 消費商務、 人工智慧、及明日科技,帶您一窺台灣新創的實力。11/17 免費報名! (…More)

2018 Young Lions 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代表隊選拔開跑

前進全球最高創新創意殿堂「坎城國際創意節」!2018 Young Lions 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台灣代表隊的選拔正式展開,比賽項目以能獲得大眾與媒體矚目之社群影片(social video)主導之整合社群媒體(social media)創意應用,12/5前報名並上傳你的作品,就有機會贏得前往參加全球總決賽的獎金補助! (…More)

《免費報名》2017 Meet Taipei -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6萬人次引頸期盼,50組國際創業者,250家新創團隊,延續平台精神的共創與多元,創新創業的力量,廣邀智慧物聯、行動雲端、消費商務、人工智慧/大資料、明日創新科技等五大主題新創,一同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科技創新能量! (…More)

《免費參加》築夢創業:如何運用群眾募資、創投、金融科技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創新中心與數位時代於11月21日下午2點30在松山文創園區1樓室內設計協會教室合辦「築夢創業:如何運用群眾募資、創投、金融科技」講座活動,本活動邀請到美國群眾募資資本顧問公司(CCA)創辦人 Jason Best 來演講,並與台灣相關領域專家及實際參與群眾募資者進行深度交流及分享,全程有中文翻譯。 (…More)
Job Board

2018年數位時代/創業小聚實習計畫開跑!

媒體產業也許不是新生代眼中的明星產業,但困難的產業環境,創意才是唯一的解藥。在數位時代媒體家族可以同時浸淫在科技創新經濟、未來管理趨勢、與風格設計商業三大議題,挑戰很多,也很享受。 (…More)

博雲智能有限公司要找 APP 軟體工程師

他們要徵求有興趣在IOT領域投入的APP工程師,須具備自我學習的態度以及高的工作熱情。需要同時具有IOS以及Android APP 開發經驗一年以上。曾經有做作品在Apple APP Stores或Google Play 上架,熟悉上架流程。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