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11.16~18


Issue 121
2017.10.24

Dear Meet friends,

攤開歷史來看,人類文明能夠不斷演進、生活品質不斷推升的原因就在於,從小我開始願意實現創意、體驗創新,最後拿出勇氣創業,並將美好擴展至全世界。但這一切的源頭都必須談到你是否能產出創意點子?見識閱歷越多,創意也將隨之繽紛而多姿。一年一度的 Meet Taipei 即將到來,誠摯邀請你與我們一起體驗匯聚於此的美好創新!


除了Meet TaipeiMeet Trip 也是你主動出擊拓展眼界的好機會,今年最後一次Meet Trip 我們將前往日本東京,帶你直擊東京創業全生態,包括最大群募平台 Makuake 、設備最完善的硬體孵化器 DMM.make、最大種子期創投 Incubate Fund、創新影音平台 C Channel,想前往日本的夥伴一定要把握機會。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創業失敗公式:#6. 想要使用者付費

如果沒有你的服務,有哪些其他平台可讓使用者得到他所需要的價值?他又必須在該平台上付出多少代價?我們的商業模式有哪些競爭力,來讓使用者願意選擇我們的平台?我們有沒有機會透過水平整合或垂直整合去服務市場? (…More)

台灣新創Bitmark自建區塊鏈平台幫你奪回資料所有權

「數據資料有價值嗎?」這個答案無庸置疑,從科技巨頭 Facebook、Google 的市值就可以知道。然而,近年來談論資料時,大多只聽到巨量資料(Big Data)能產生價值,個人資料(Personal Data)其實也能夠產生價值。 (…More)

進軍海外拼成長!VoiceTube 大秀高科技結合英文描繪教育新未來

2013 年成立至今,VoiceTube 每年皆以極快速度成長。2016 年獲獎後,在多方資源挹注支持下正式跨出台灣進軍日本市場。VoiceTube創辦人暨執行長詹益維表示由數據來看目前全球註冊會員達 230 萬人,DAU(月活躍會員)則高達 (…More)

從新創團隊徵募實習生,給大學生們投履歷的一點建議

任何公司尋找實習生絕不是什麼新鮮事,而新創團隊更是大學生們嚮往的所在。2017年夏天,JANDI 也不例外地推出實習計畫,希望透過全新的工作溝通體驗,尋找提升團隊生產力的答案,而今年的主題是:遠距工作。 (…More)
Event Express

《免費觀展報名》2017 Meet Taipei -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6萬人次引頸期盼,50組國際創業者,250家新創團隊,延續平台精神的共創與多元,創新創業的力量,廣邀智慧物聯、行動雲端、消費商務、人工智慧/大資料、明日創新科技等五大主題新創,一同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科技創新能量! (…More)

WEB MATSURI 台日WEB技術交流盛會11月19日高雄登場

為了促進台日WEB產業人才與資訊交流、協助對接日本新創平台,日本WEB MATSURI社群與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共同主辦,將在11月19日(日)於高雄市數位內容中心舉辦第一屆「WEB MATSURI‧WEB祭」。邀請熱愛WEB技術的開發者、想要開創日本市場的新創團隊和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們免費報名一起共襄盛舉! (…More)
Job Board

SmartChefClub|資訊工程師

Founder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在美國工作一陣子決定回台創業,為台灣盡一份力!希望會編寫以上程式的人能夠加入我們,將會進行網站及app的重新編寫及修改。 (…More)

伊勒伯科技|工程師

Arduino 韌體設計與優化、UI 設計 (Java Swing/JavaFx, Processing)、電路實驗實作/數據分析/雜訊抑制/訊號處理等。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