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10.18


Issue 119
2017.10.11

Dear Meet friends,

連假期間,何飛鵬先生發表《為台灣最後的網路平台而戰》一文,再次帶起一波網路圈的熱烈討論。UI/UX、國家保護主義、電商營運數字(ARPA、LTV、CAC )甚至是經營者該不該換腦袋,這些不同角度切入的討論,顯示出左右 PChome 與蝦皮之間的戰爭因素非常多。


看好的、不看好的,只要是認真的討論相信都將在台灣企業史增添珍貴紀錄。如果你有個別的特殊見解,也歡迎你來 MeetHub TALK 註冊發表,因為無論最終這場戰爭結果為何,我們都在見證歷史的發生,而當未來遭遇相同情形時,這些討論與內容或許會成為遭遇挑戰企業的明燈。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創業失敗公式: #5. 想要找人投資

新創團隊,尤其是學院派,都會有一種和現實完全脫離的創業幻想。以為今天有一個創業點子後,只需要寫一份漂亮的BP,也做了一點產品原型,就可以去參加黑客松或創業比賽,如果有機會拿到 (…More)

比起大企業,畢業進新創的人成長易遇職場天花板

為何會覺得加入新創公司的熱血年輕人,可能比選擇進入外界看起來較穩定大公司的人,更容易視野小以及遇到職場天花板呢?我依據經驗,列出下方五個可能導致個人發展受限的現象 (…More)

從新創團隊徵募實習生,給大學生的履歷建議

2017年夏天, JANDI Taiwan 在 Yourator新創職涯平台 推出實習計畫,今年的主題是:遠距工作。實習生將利用遠距方式和首爾、加州的工作夥伴合作。這篇告訴你新創徵實習生的想法,還有解釋 (…More)

誰說只能約砲?Rooit要建交友軟體界的迪士尼樂園

交友軟體的成功,一部分也是因為交友軟體正走向越來越「真實化」。Rooit 共同創辦人Paul表示,Rooit想要解決的痛點就是翻轉大家對交友軟體的想法,從「速食交友」轉向「認真交友」 (…More)
Event Express

新創點點名|一起共創台灣最完整創業資料庫!

倒數 1 個月,2017 Meet Taipei 即將盛大展開!不過,交流與互動不會直到 Meet Taipei 才開始,把握被看見的每個機會!創業小聚推出全新功能 MeetHub,開放註冊用戶自由創建創業公司資料,共同打造台灣最完整創業資料庫! (…More)

2017 SEIKO科技創新創意競賽暨創意營徵求新創高手

Cannes Lions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小魚廣告網主辦,邀請具有創意概念、創新科技、以及技術能力的新創團隊成員參賽,共同創造利用科技解決具有重要性問題之解決方案,最高獎金 10 萬元,還可與多位坎城國際創意節獲獎之國際評審交流創意與科技! (…More)

矽谷Startup World Cup 台北站賽招募新創參賽!

矽谷Fenox VC主辦,以冠軍獨得百萬美金為號召,新創世界盃Startup World Cup 2017地區預賽台北站與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合作,共同將台灣新創推向國際!立即報名,台灣獲勝代表將於明年5月再戰總決賽! (…More)
Job Board

富及數位互動|iOS APP軟體工程師

有2-3年APP開發經驗佳,工作內容為 iOS APP平台開發,待遇面議。 (…More)

愛卡拉互動媒體|遊戲業務企劃

工作內容:遊戲直播規劃執行、遊戲網紅規劃操作執行、遊戲短影音規劃操作執行。希望特質:熱愛遊戲影音宣傳工作;有責任感、細心、能面對專案壓力;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精神。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