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9.20


Issue 115
2017.09.12

Dear Meet friends,

乘著各式新興技術的金融科技趨勢,金融以創新模式融合科技早已不是新聞,金融不再侷限某些特定場域、設備、概念,透過IoT與人工智慧等技術可以開展出金融行為的無限可能性。


上海商銀舉辦的【上海銀行Fintech未來競技場】希望邀請所有大專院校學生共同參與,並提供台灣IBM Bluemix雲端開平台加乘作品力,乘著這股數位趨勢迎接金融科技的未來,同時也希望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聯想與實現,發掘更多潛力與團隊人才,共創價值。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創業失敗公式: #3 想跟大公司合作

想跟大公司合作,與創業失敗公式的前兩點比較起來,是很恐怖的外在因素,可讓好不容易創業經營了兩三年,已經有成功的產品、穩定的金流和健康的團隊,在明明就要成功的時候,卻因為要和大公司合作而瞬間被擊垮滅 (…More)

貼心家人、照顧用戶—Tricella智慧藥盒Pillbox

Tricella執行長Daniel 第一次創業的產品也跟醫療有關,是一個可以偵測自律神經靈活度的穿戴式裝置,後來轉為醫療用途產品。隨後因想做非穿戴式的儀器而離開自己的創業公司,因為他認為穿戴式裝置若是沒被使用者配戴 (…More)

從兩大金流商切入,談電商進大馬如何處理金流

馬來西亞的電商因為起步較晚,金流廠商的競爭沒有台灣激烈,因此手續費也比台灣偏高,價格大約落在 2.8% 左右,較大型的電商可以再往下議價,至於能殺價到多低,就是 交易量的原則 ,不過,若您是初步來到大馬的電商,建議不要在金流手續費上 (…More)

創業開店—讓人不自覺越買越多的開店小心機

創業開店有許許多多需要注意及執行的事情,無論是事前準備,或是漫漫經營之路。《找好店面的本事》一書,將創業開店解剖程許多面向解說分析,你也是正計畫要創業開店的夥伴嗎?快來閱讀本次專題吧! (…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81|New Revolution 台法新創接軌新革命!

由法國外交部派駐台灣的國際創新科技專家梁洛杭,分享French Tech Taiwan如何吸引法國年輕企業落腳台灣、並引領台灣新創跨進法國,連結台法新創生態系統的大平臺。 (…More)

【2017 Meet Trip矽谷】深度矽谷、對話見學團募集中,歡迎報名!

繼9月份深入東南亞電商生態的Meet Trip馬來西亞,10月份《數位時代》與Meet創業小聚帶來「深度矽谷、對話見學」的Meet Trip矽谷,前往矽谷深度交流!10/11-10/20 創造台灣與矽谷創業家的深度對話,向新一代台灣矽谷創業圈、成功台灣創業前輩、華人創投業者等請益學習,並舉辦當地業者 Mixer,媒合合作機會。 (…More)

國際交流計畫 Startup Global Program|9/24前線上申請

2015年推出的 Startup Global Program,向全球(國內、國際)徵選具技術、市場優勢的新創團隊,過往入選團隊有超過1/3獲得企業投資、訂單等合作機會。今年十一月,再度邀請新創企業參與,與資通訊產業建立連結,形成策略合作夥伴,共同開拓商機。與來自 NVIDIA 和其他頂尖企業的技術專家交流。 (…More)

GTC TAIWAN 2017|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年度盛會

GTC(GPU 技術大會)是對運算產業最重要,也是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全球各地的 GTC 活動系列提供當代運算產業寶貴訓練及最關鍵作品的展示機會,包括人工智慧及深度學習、虛擬實境、加速分析及無人車。 (…More)
Job Board

TechDesign|Digital Marketing Manager

1.Design and develop RTL for Big Data platform. 2.Defines and documents RTL changes required for emulation/FPGA. 3.Tests and debugs the emulation/FPGA model and collaterals. (…More)

ucfunnel|Data Scientist

與團隊配合並了解公司需求以及提出解決方案 (hands-on programming)、協助團隊建立及優化廣告推薦系統,進行資料統計分析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