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7.19


Issue 107
2017.07.18

Dear Meet friends,

7/11~7/13 為期三天於香港舉辦的亞洲科技新創盛會 RISE 畫下句點,台灣團隊無論在展場或是 PITCH Competition 都以亮眼表現驚豔國際,更一舉吸引許多國際資源注意。


創業小聚努力扮演促進台灣新創圈與國際新創圈交流的角色,本次 創業小聚#79 重大改版,將邀請國際創業社群跨海連線,引進國際第一線新創洞察及暢談實戰經驗,除新創分享更將由資深投資人扮演點評角色,連結國際社群、產業創投、新創團隊三方能量,希望能為台灣新創圈帶來全新面貌,誠摯邀請您與創業小聚一同參與!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RISE 2017] Trivago 共同創辦人給跨國新創的建議

​國際新創盛會RISE conf 2017 邀請到多位國際重量級創業者,創業小聚特派員於活動現場把握機會與Rolf 進行閃約快訪,請他談談自己的經驗也給有意跨國發展的新創公司一些建議。 (…More)

全台首家提供訂閱居家汰換品電商平台 HomeKeeper

HomeKeeper CEO 王秋鎮(Michael)指出,目前台灣訂閱型電商,提供訂閱商品種類主要以生鮮食品和軟體服務為主;提供居家汰換品的電商,則多只提供一次性的購買模式。將訂閱型電商結合居家汰換品的模式目前尚未在台灣出現,但是在國外早已發展許久且模式成熟。 (…More)

新創不懂怎麼跟小編溝通?最強全聯小編主管告訴你

「有沒有認識厲害的小編,幫我介紹一下?」這是台灣中小企業老闆或高階主管經常發出的哀嚎:大家都知道經營社群的重要性,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如何從內部員工發掘適合的人才?或是從外部招聘來?人找來之後,又該給予多少資源,怎麼用,才能達到好的績效? (…More)

台灣新創憑遊戲引擎「即時預覽」技術打進好萊塢市場

讓動畫產製成本少一個零、速度快上千倍!過去,曾有一些台灣青年,以動畫師角色,在好萊塢市場打拼,而今年起,新創團隊湃思(Pi square)透過自家軟體,要顛覆現有的動畫電影產製流程。目前,他們的產品已獲得負責《神力女超人》、《星際異攻隊》的動畫公司採用。 (…More)
Event Express

保健消費市場全解析 | 市場趨勢報告與商機佈局

保健消費商機龐大,產品開發、通路合作,如何做對關鍵決策?價值十萬元專業市場調查報告書,搶佔保健與食品市場的實務做法教戰;正確使用市調工具輔助重要決策,掌握行銷空權。保健消費關鍵報告,完整商機解讀! (…More)

2017 ITRI ICT TechDay

綜覽全球科技環境,雲端運算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物聯網+」、「人工智慧」世代來臨,當前引領科技的重要指標中,皆與這兩項核心技術相關,科技巨頭紛紛搶進市場,各地企業致力開發新技術、企圖拓展應用生態圈。在這波科技改革浪潮下,工研院保持創新精神、持續精進技術研發。 (…More)

GOVSEC 2017-資己資彼,建構關鍵防護力

面對未知的資訊危機,數位時代與中華電信將舉辦【GOVSEC 2017】資安論壇,透過解析(行政院版)資通安全管理法案、介紹最新資安趨勢、惡意攻擊手法,以及分享專家觀點等方式,與公家機關共建安全防護陣線。 (…More)
Job Board

集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業務助理

1. 協助公司產品對外之業務拓展及推廣 2. 維繫既有客戶關係並提供顧問服務 3. 參與公司產品之發想與設計。1. 行銷傳播相關科系佳 2. 全英文與國外客戶溝通之能力 2. 對科技新創充滿熱情 3. 自學能力佳,認真負責。 (…More)

BQool-Customer Support Specialist, Great China

負責 BQool 軟體服務之售後客服,須具備耐心及問題解決能力;長時間使用 QQ 等線上通訊工具作為客服媒介,需擅長以文字與客戶連繫;須快速上手,了解產品特色並協助與技術部門溝通。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