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6.23


Issue 100
2017.05.31

Dear Meet friends,

2012 年 2 月 8 日,Meet 創業小聚電子報 Issue 001 發行以來,六年多的時間, 終於迎來 Issue 100 的發放。在今日特別的發報日,想向陪伴我們一路走過大小創業事的 Meet friends 說聲感謝!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迎來 Issue 100,接下來也想請你們將雙手借給我們,讓我們迎接未來的 Issue 200、 Issue 300!


與此相呼應的是從 2012 年舉辦的第一屆創業小聚年會,就在下個月我們將迎來第六屆年會-《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從創業者到領導人的養成之路,創業家要不斷的自我鞭策與成長。與此同時,Meet 創業小聚也每天都在追求更好的內容及服務,今年的年會讓我們一起聊聊成長的淬煉吧!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Visa擁抱開放創新 孵化支付創意人才與新創企業

向來擁有龐大創新能量的台灣,也有許多Fintech新創公司如雨後春筍般冒出,Visa開發者平台在快速發展之下,已經成為Visa支付生態系統的重要一環,Visa歡迎新創團隊與他們共同打造精彩的支付應用與解決方案,開啟人們更無與倫比的行動支付生活。 (…More)

讓品牌理念被看見 若森MoshiMori全通路零售後台服務系統

「台灣有許多擁有好的理念的品牌,時常因為數位落差,花很多時間在日常庶務上,造成管理、銷售、行銷的低效率。」若森共同創辦人Elsie觀察到,主因在於台灣許多優良品牌缺乏一套好的整合系統。 (…More)

祖克伯哈佛畢業演講:成功,得先擁有允許失敗的自由

在他30分鐘的演說中,他以「創業精神」為主軸,穿插自己創業故事、在哈佛的日子、自己到高中教課等經驗,也分享他想與眾人共同創造的社會樣貌。 (…More)

這家加拿大新創用鄉民風格,搶走大廠萊雅的市佔率

加拿大的美容品牌Deciem,用顛覆一切業界規則的玩法,短短4年光陰,他成功的搶走萊雅(L’Oréal )的市場占比,一個年營收超過14億台幣的美容王國就此誕生。 (…More)
Event Express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創業旅程中所遇到的各種困難,最終都會淬煉成智慧,體現這一路的成長。年會現場除了 3 位大師與現場 10 位創業夥伴分享他們這一路的創業智慧,交流晚宴更直接與 100 多位創業家交流、共學!6/23,與百位創業家的交流機會不要錯過! (…More)

國際數位醫療新創展

無論你是醫療創新產業的投資者、新創團隊,或是對最新醫療科技有興趣的朋友們~ 絕不能錯過時代基金會 Garage+ 創業育成中心與國家發展委員會,於 6 月 2 日主辦《國際數位醫療新創展》,邀請 15 家國際新創公司、5 家台灣新創公司,發掘技術合作、市場拓展、資金挹注機會,接軌台灣的高實力產業資源,共創商機。 (…More)

全球貿易論壇 Global Trade Forum

一場全台菁英無法錯過的年度盛會,從美國貿易新政策、到亞洲崛起的力量,從數位時代大洪流、到新南向兩岸經貿新格局,讓您接觸世界零距離,一次全掌握! (…More)

創造,進行中——2017臺大創創中心年會

「這是創造的一代。發現問題、起身回應,創造、驗證、循環,在反覆試誤與調整中漸漸輻射出影響力。」台大創創中心三週年年會,帶你探詢青創世代的能量與進路。 (…More)
Job Board

網站平台開發工程師

Netexboom (皓奇數位媒體台灣分公司) ,工作內容:旅遊網站平台後端 API 開發、付費系統開發以及外部金流系統界接、旅遊相關的機制系統整合、認證系統。 (…More)

雲端服務銷售儲備幹部(Google Cloud Sales Manager Trainee)

LIVEhouse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調整:剖析雲端產品資訊,協助行銷企劃及銷售方案的進行;部門新事業市場調查、規劃到執行面;挖掘尋找客戶需求、並試著提供GCP解決方案。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