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5.17


Issue 97
2017.05.09

Dear Meet friends,

談到企業的轉型與新創的聯手共創,私董會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平常較難接觸的私董會,創業小聚77 帶你與 TXA創業家私人董事會創辦人徐竹先 先生暢談!如果你對於私董會的運作及相關資訊有疑問,趕快前來報名


除了私董會,新創夥伴一定也很好奇創投、天使投資人的投資角度,以及他們如何投資。如果你很好奇,不妨閱讀創業小聚精選文章《投資了小米、小紅書、Airbnb 的 GGV 紀源資本管理合夥人童士豪,聊了他的投資訣竅》,連續 5 年(2013-2017)入選美國富比世雜誌(Forbes Midas List)全球最佳創投人榜 童士豪先生的投資訣竅,他的投資訣竅或許能幫助你在創業路上多些想法!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2017台灣行動支付普及年,跨平台大串聯

2015年1月台灣金管會終於通過第三方支付法案,長達10年蠢蠢欲動的產業界,一擁而上、積極布局,歷經近2年發展,終於在開通Apple Pay後,台灣正式進入行動支付普及年 (…More)

創業家的成長淬鍊!13 位身經百戰創業家與你交流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以【創業家的成長淬鍊】為題,透過大師觀點、創業家晚宴、以及新創交流會,藉由不同的經驗,分享創業者成長改變,希望創業家們莫忘初衷、自我驅策。 (…More)

WhatsApp 共同創辦人:大多數創業想法完全是胡扯

共同創辦人 Jan Koum:「大多數創業想法完全是胡扯,如果你很懶惰,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如果你想要實現價值、改變現狀,在哪裡並不重要。」 (…More)

龐大的搜尋引擎?十張圖看清百度與Google的差距!

同樣在 4 月 29 日,世界上兩家以搜索起家的公司,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和百度,都發佈了 Q1 財報。然而,一個沖上了峰,一個處於低潮。我們就一起透過十張圖來看看 (…More)
Event Express

帶人的技術|績效面談與溝通式領導

有效的雙向交流,能激發部屬自我覺察與發揮能力,不用緊迫盯人也有好績效;善用正確的面談方法,做好及時溝通與回饋,讓人才專注挑戰與成長,甘心追隨。帶人主管必學的績效管理領導力,為下半年目標儲備即戰力! (…More)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創業家成長的淬鍊,大師論壇x創業晚宴x新創交流,集結創業導師與國內外創業家的精采分享,一場讓你收穫無限的年會! (…More)

mit.Jobs Speed Interview #4

想打造將翻轉世界的國際產品?想成為擁有創新思維的國際人才?想挑戰跨國團隊、開始你的國際職涯?十分鐘開啟無限的職涯機會,立即報名,晉升國際人才的第一步! (…More)
Job Board

Meet 創業小聚實習招募

歡迎採訪編輯與社群企劃好手,跟我們一起在創業熱潮中勇敢衝浪!這一波我們將開放2位實習編輯的名額,以及1位實習企劃的名額,與我們一起展開一段6個月的實驗與旅程。 (…More)

全職|行銷業務助理

集雅科技(GliaCloud):1. 協助公司產品對外之業務拓展及推廣 2. 維繫既有客戶關係並提供顧問服務 3. 參與公司產品之發想與設計。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