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4.19


Issue 94
2017.04.18

Dear Meet friends,

本週三(4月19日)就是創業小聚第 76 場了!還沒報名的粉絲趕快線上報名吧!如果來不及線上報名,直接來現場也能夠參加喔!參加之前一起來回顧創業小聚第 75 場-[創業小聚NO.75] 小蝦米 v.s. 大鯨魚,創業不能躲的宿命甘苦,誰人知?


上一次我們談新創與大企業之間的搏鬥,這一次我們談新創與大企業之間的合作與相處方式。無論以何種關係共存,能不能處理得宜並在最後化為企業繼續往前的動力,相信都是雙方必須學習及努力的方向。十分期待明天與各位在現場的討論!如果你有問題,也能提前來線上提問平台泛答,提出你的疑問!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把你推向極限的 MIT 創業極限挑戰營

兩個不到30歲的台灣年輕人,分別在日常裡邂逅了 MIT 創業極限挑戰營的資訊,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天,在澳洲和麻省理工學院社群連結的生命體驗。 (…More)

「共享行動電源」中國正夯,這是一筆好生意嗎?

中國的「共享」風盛行,繼共享單車之後,現在很多地方紛紛出現了共享「充電寶」(行動電源)的新興行業。共享行動電源這件事,真的有人會使用嗎? (…More)

怎麼爆紅熱賣?純萃喝「玫瑰奶茶」的行銷秘訣

對消費者而言,要買一杯奶茶除了能到便利商店外,還可以到街邊的飲料店購買。在這樣高度競爭的環境下,純萃喝的玫瑰奶茶能熱銷賣到缺貨、斷貨,靠的不是花大錢砸廣 (…More)

雜誌訂閱法賣刮鬍刀,新創賣出 10 億美元身價

美國一間創立五年的刮鬍刀新創公司Dollar Shave Club,在2016年7月以10億美元,折合新台幣大約320億的天價賣給聯合利華(Unilever)。這樁收購案除了證明Dollar Shave Club的 (…More)
Event Express

2017 台大創創挑戰賽高峰會

創創挑戰賽高峰會是一次面對挑戰、探索機會的盛會。來自全台各地的挑戰者、夢想家、自造者 、將共聚此地,思索當前面臨的挑戰與契機,碰撞出跨界火花。 (…More)

春芽新創嘉年華

新創事業是台灣經濟轉型發展的重要動能之一,相信新創企業對台灣未來產業發展及創業就業機會,將產生重要影響。在新創事業領域中,我們能看見台灣經濟的未來。 (…More)

Hit FinTech 台灣數位金融科技產業2017首屆論壇

在FinTech的風口上,台灣如何能夠飛得的更快與更好可見的事實是,台灣缺少了整合者,來匯聚台灣的技術、人才、資源,並開啟國際視野。 (…More)
Job Board

Meet 創業小聚實習招募

歡迎採訪編輯與社群企劃好手,跟我們一起在創業熱潮中勇敢衝浪!這一波我們將開放2位實習編輯的名額,以及1位實習企劃的名額,與我們一起展開一段6個月的實驗與旅程。 (…More)

Customer Support Specialist, Great China

負責 BQool 軟體服務之售後客服,須具備耐心及問題解決能力。長時間使用 QQ 等線上通訊工具作為客服媒介,需擅長以文字與客戶連繫。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