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4.19


Issue 91
2017.03.28

Dear Meet friends,

遊戲的好,跨世代都知道!無論是遊玩一款遊戲、或是開發一款遊戲,過程總是令人忘我找到純粹的快樂。你問我有哪些例子嗎?當然有!日本81歲奶奶開發出iPhone遊戲App開心笑,除了日本,台灣也有 想拾回過往珍貴遊戲時光而人再次創辦「舊遊戲雜誌」的徐人強,也因為台灣遊戲市場規模十足,暴雪娛樂更成立新的台北客服中心!


還有一件讓遊戲迷興奮開心的事情!那就是由 Unity所主辦一年一度的2017 Unity 開發者大會將於 6/8 - 6/10 展開為期 2 天半的技術交流盛會 ( 6/8技術專場+6/9-10 開發者大會),今年Unity 將以革命性技術為核心,分享引擎更強大的功能!展現Unity不僅是開發引擎,而更能應用在新市場、新領域,展現Unity 跨行業打造 Unity-Ecosystem 的技術優勢!各位 Meet 夥伴如果有興趣一定不能錯過!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當銀行拒於門外,FundPark仍陪著中小企業前進

成員多半出身金融業的新創團隊 FundPark,運用金融業修練的專業背景要回頭打過往金融業無法解決的痛點。他們做的是台灣少有但近年在國際間迅速成長的P2B貿易融資平台,目前只專注在中... (…More)

【圖輯】一張圖完整搞懂線上申請登記公司流程

台灣當季蔬果創辦人陳銘文撰寫,分享自身完整走過經濟部【一站式線上申請公司作業】的心得與建議,他將過程以流程圖更加清楚地呈現,提供給每個在創業路上的夥伴參考... (…More)

平台經營難度—走過好學網的營運路我得到的體悟

當設定創業題目為「打造平台」之後,你會遇到哪些問題?這幾年參與課程知識平台好學網營運,提出關於經營平台的幾個困難點以及解法,希望寫出後能夠讓更多高手批指教評... (…More)

最詳細亞馬遜分析報告-看霸王如何輾過各產業

本文作者 Noah Robischon 對貝佐斯和亞馬遜高層進行採訪,對於亞馬遜被評為最具創新力公司的原因進行了分析,他認為原因在於亞馬遜始終... (…More)
Event Express

2017 SPRINT ​國際青年創業黑客松

群聚七大亞洲國際城市二十位具創業、投資的業師,​引領你進入startup的入門磚。不僅有無價的經驗與獎項,還有機會與國際好手交鋒的奇幻旅程!帶領你前往國際間創業風潮與開拓未來展望! (…More)

台灣新創競技場 x 500 Startups《Sell or Die -- BD/Sales 工作坊》

台灣新創競技場和 500 Startups 共同策劃「Sell or Die -- BD/Sales 工作坊」,帶來最頂尖的策略模式,協助新創輕鬆開啟進軍海外市場銷售、業務開發的偉大航道! (…More)

經理人商學院:商業簡報製作術|讓簡報開口說話

好的簡報設計,是成功傳遞訊息的視覺輔助。瞄準目的,結構化簡報邏輯,能帶領觀眾輕鬆聚焦重點,一目瞭然;掌握製作工具與技巧,輕鬆完成資訊清晰的商務簡報! (…More)
Job Board

資訊開發人員

AirU software (AI Raising Up之簡稱)是一家結合人工智能、大數據與資料探勘的數位金融公司,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台灣、大陸、新加坡等大中華地區,並於矽谷、台北、上海設址。 (…More)

雲端影音產品 客戶經理 (Account Manager)

白日夢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需要你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發展長期合作關係、檢查所有對外之報價及成本估算表,利潤成本分析表、與其他部門(如:設計部)密切合作以提高效率。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