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4.19


Issue 90
2017.03.21

Dear Meet friends,

全台各地創業能量持續噴發!這一次是台中創業夥伴要來吸引大家目光!由台中青年創業家所組織成立的創業社群TC Incubator提攜孵化,於3月18日舉辦第五屆的創業競賽-TC Demo Show 5.0,除了邀請創業團隊到場進行創業服務發表,同時亦邀請創業圈重要的意見領袖、產業代表以及政府官員到場參與新創對談。


當天活動分為上下午場,上午由台灣矽谷創業家協會理事長趙式隆、點名時間創辦人張佑、中新科技副總經理江權哲、台中市經發局局長呂曜志四位,從不同面向切入與在場參加者分享自己對於創業的看法。下午場則是創業團隊服務發表,其中有 4 隊是我們的曾報導過的創業之星團隊!分別是 智慧警報器 Circle企業通訊私有雲微型主機Bim BoxIGcar愛駒車友社群計程車媒合平台呼叫小黃,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們,藉著這個機會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服務以及創業故事吧!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瞄準一億元失戀市場的失戀花園 Inbound.tw

如果有個平台可以讓有心理學背景者分析你的失戀情緒、給予失戀建議,失戀的傷口會更快癒合?有感周遭朋友失戀不斷,常常困在自己的失戀牢籠裡無法自拔,執行長 May 決定成立一個失戀平台-「失戀花園」 (…More)

資料科學家到業務,世界頂尖AI新創Appier大舉徵才

世界頂尖AI新創沛星互動(Appier)大舉徵才,開放涵蓋資料科學家、系統工程師、產品經理、行銷銷售專家、客戶經營等職務等上百個職缺,全球員工人數將翻倍成長。Appier 目前穩健成長中,... (…More)

4 個預告你的 Prototype 將會失敗的重要跡象

身為一個為早期新創團隊的 UX 顧問,我常碰到的創業家可以分為兩種:那些認為他不用做使用者研究的,和那些後悔他沒有早點用正確方式做的。這兩種人的差別正在於他們是否已經用 prototype... (…More)

Connect Week,遇見世界級軟體公司Atlassian

這個 Connect Week 比較像是小型的黑客松(Hackathon)。總共有來自全球 42 個團隊約 80 個人,主要來自於歐洲和美國,而 SurveyCake 很榮幸地是唯一的亞洲/台灣代表團隊。... (…More)
Event Express

2017 Future Commerce免費觀展報名

我們相信無論科技、技術如何演變,商業世界的場景就是由人所建構,並經由人的體驗彰顯價值。趕緊報名,體驗現場四大展區及千人論壇的滿滿創新能量! (…More)

經理人商學院|商業簡報製作術

好的簡報設計,是成功傳遞訊息的視覺輔助。瞄準目的,結構化簡報邏輯,能帶領觀眾輕鬆聚焦重點,一目瞭然;掌握製作工具與技巧,輕鬆完成資訊清晰的商務簡報! (…More)

eBay 電商小學堂|電商技能一次 Get 第一場

全球跨境電商趨勢、賣家成功案例分享、跨境物流、eBay平台操作實務,一起在電商小學堂學會滿滿技巧! (…More)
Job Board

直播整合行銷業務客戶代表 SAE(Senior Account Executive)

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需熟悉數位媒體以及社群網路行銷市場環境、具業務開發與客戶維繫管理之能力、專案管理能力。 (…More)

雲端影音產品 客戶經理 (Account Manager)

白日夢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需要你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發展長期合作關係、檢查所有對外之報價及成本估算表,利潤成本分析表、與其他部門(如:設計部)密切合作以提高效率。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