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3.15


Issue 89
2017.03.14

Dear Meet friends,

台灣創業團隊的實力到國外一樣讓人驚豔!由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 SurveyCake,團隊從去年開始陸續參加兩場全球新創科技盛會。一場是歐洲最強科技新創圈盛會 2016 Web Summit 《歐洲最強大的科技、新創圈盛會 Web Summit-SurveyCake 的海外參展處女秀!》另一場是知名軟體公司 Atlassian 2017 年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的 Atlassian Connect Week《全亞洲唯一代表!Atlassian x SurveyCake,哈囉阿姆斯特丹 This is Connect Week》!


新創夥伴們想一窺海外參展經驗,以及團隊在過程中看到、學習到哪些,一定不能錯過 SurveyCake 的精采分享!Meet 也歡迎各位夥伴與我們分享相關經驗,我們將會透過各項管道,與更多新創夥伴分享資源,持續為台灣新創圈注入滿滿能量!說到分享,明天晚上就是創業小聚 75 場囉!我們在 Your Space 與你相見!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日本計程車再進化!新技術讓計程車收入增加 50%

Docomo宣布,要在今年秋天為計程車搭載一款人工智慧平臺,將會幫司機更容易瞭解乘客需求情況,有效提醒司機哪裡可以更快接到乘客。大大地幫助了司機改善路線,提高計程車司機載客效率。 (…More)

加州新創公司靠線上出租禮服每月營收美金 200 萬

美國加州新創公司 The Black Tux 在男性禮服出租市場中,看見客戶需求沒被滿足的機會,提供更好的選擇給需要禮服的男性,成就月營收 200萬美元、每年以倍數成長的男性禮服出租事業。 (…More)

青創家的強大靠山!金融新創 LendBand 蘊奇科技

在創新創業EMBA中的學員都在企業中具資深產業經驗與擔任較高階的職位,因此對於產業從過去到現在一路的轉變有更深刻的體會與宏觀的思維。蘊奇科技的創業團隊觀察到 (…More)

10個月 6000 萬營收!iFit愛瘦身 4 年商模大公開

一定要有可靠的商業模式,不能等產品做出來才面對市場。當你一有個demo出來,就要有快速測試市場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有沒有「 變現能力 」,不管B2B或B2C都好, (…More)
Event Express

mit.Jobs Speed Interview #3

渴望為超過1.3億用戶打造有影響力的產品?嚮往有各種國籍同事的跨文化工作氛圍?想升級自己的職涯,打造夢想的生涯?一天跟多家跨國團隊創辦人面談,十分鐘展開無限的職涯機會。立刻報名快速面試,職涯革命從現在開始! (…More)

鐵粉行銷|社群監測與消費者訪談

消費者行為改變了!網友評價決定產品好壞、社群口碑決定銷售勝敗。透視消費行為可以掌握社群風向,洞察使用者Insight,讓真實意見成為最有力的行銷武器。 (…More)

Meet IOT Salon 物聯網沙龍

IOT 業者限定!透過產業分享與同業交流,發現IOT新趨勢、新產品、新服務,以及新的合作可能。(本活動為報名審核制) (…More)
Job Board

直播整合行銷業務客戶代表 SAE(Senior Account Executive)

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熟悉手機應用上常用的 framework 或 library、Github 上有作品或參與過 open source project 開發、串流相關技術開發經驗、使用手機測試框架之經驗。 (…More)

資深 Mobile 軟體工程師Se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

白日夢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本專案為一全球首創餐廳訂位系統,若對此項目有興趣請直接與我們聯繫,正在尋找合作Partner,UI/UX 設計皆已完成,期待您的加入! (…More)
MEET US
© 2017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