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3.15

Issue 88
2017.03.07

Dear Meet friends,

求職的過程中,履歷對於勞資雙方都十分重要,一份好的履歷除了能讓求職者適當展現能力,更能讓企業迅速找到所需、適合的人才。說到這邊,各位有猜到本週 Meet 創業小聚想分享什麼主題了嗎?本週想與各位分享的就是「履歷」!誠如前述,除了求職者應該學習如何寫好一份履歷之外,企業能不能在眾多履歷中快速分辨出好履歷,也是公司能不能添增得力生力軍的關鍵!

履歷的目的是什麼?寫履歷跟寄送履歷絕不能疏忽的事情!》、《花個兩分鐘,幫你的履歷徹底健檢一下吧!》,作者在這幾年當中待過近十家風格不同的企業,有新創、有媒體代理商、有網路傳媒也有傳統公司,她將這些求職過程撰寫履歷的經驗不藏私分享與各位,如果你正苦惱於履歷撰寫或是學著怎麼分辨好履歷,一定不能錯過這兩篇!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從生活中習以為常的「現象」切入,台灣原生、顛覆傳統的血壓計Freescan

Freescan是一款不需要袖帶,透過脈搏與單導程心電圖就能得出血壓數據的小巧血壓計,結合產品App將資料回傳雲端,除了能透過蒐集的數據跟醫師討論,也能遠端監測家人身體狀況。 (…More)

管理新趨勢:同時是兩家公司的CEO!Twitter CEO教你時間運用和員工管理

同樣擁有24小時,Jack Dorsey不僅能同時扮演好Twitter 和 Square CEO的角色,周末依然擁有自己的休閒時光!本文將分享Jack Dorsey的時間規劃與員工管理智慧,讓讀者透過提高工作效率,與增加團隊合作,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More)

第一波上線2.7億「創新創業基金」,未來要聯手上市櫃公司加碼到10億元

政府挺創新再出招!行政院院會日前通過方案,要透過金融帶動實體經濟。因此在金管會登高一呼之下,十大證券金融周邊單位今天共同宣佈成立「創新創業基金」,目前已募集新台幣2.7億元,希望基金規模能達到十億,幫助更多新創公司IPO。 (…More)

創意創業不分年齡!60歲才接觸電腦、日本81歲奶奶開發出iPhone遊戲App

科技的知識與能力並不只限於年輕世代,日本有一位名叫若宮正子(Masako Wakamiya)的81歲奶奶最近才剛在App Store上推出一款遊戲App,教使用者如何正確擺放日本傳統女兒節的人偶。(…More)

我現在就想用你的產品,就算破破的也請馬上給我用!

當你有一個創業點子的時候,問問自己:有誰現在就想要這個產品?有誰超級渴望這產品,即便是小團隊做出來的破爛版本、即便這團隊根本沒人聽過,他們也照樣想馬上使用?如果你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那這個創業點子恐怕不太妙。(…More)
Event Express

透視消費商機|社群監測&消費者訪談

消費者行為改變了!網友評價決定產品好壞、社群口碑決定銷售勝敗。透視消費行為可以掌握社群風向,洞察使用者Insight,讓真實意見成為最有力的行銷武器。(…More)

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基礎實務|網站分析必備工具

Google Analytics(GA)是免費、強大的網站流量分析工具,透過分析流量來源、訪客組成與進站行為表現,藉此優化網站流量,提升成效與目標轉換率。從概念剖析到報表應用,以Google Analytics有效優化網站,發揮網站的商業潛力。(…More)
Job Board

數位影音直播執行製作(Digital Media Executive Producer)

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熟悉手機應用上常用的 framework 或 library、Github 上有作品或參與過 open source project 開發、串流相關技術開發經驗、使用手機測試框架之經驗。(…More)

資深 Mobile 軟體工程師Senior Mobile Software Engineer iOS/Android

白日夢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本專案為一全球首創餐廳訂位系統,若對此項目有興趣請直接與我們聯繫,正在尋找合作Partner,UI/UX 設計皆已完成,期待您的加入!(…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7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