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7.02.22

Issue 84
2017.02.07

Dear Meet friends,

新年快樂!不知道各位讀者及創業夥伴年假期間有沒有好好的放鬆,儲備新的一年向前進的能量?相信還是有許多創業夥伴放假期仍努力著,今年是你創業後第幾次過年呢?如果有機會再次選擇,你會再次創業嗎?iiiNNO的共同創辦人郭展榮說《早知道創業那麼難,我就不會走上這條路兩次!》,來看看他的原因是什麼吧!

另外,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氣象!2017未來商務展徵展最後倒數,展區規劃四大場域,從知識內涵、生活呈現、應用整合、開創思維,各面向延展未來商務的無限可能,邀請新創團隊一同共襄盛舉,盡現未來商務關鍵面貌,金雞報喜早鳥七折攤位最後倒數,有興趣的夥伴點進來看看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十分鐘早鳥就賣光的產品!台灣團隊ASTA360帶你體會3D立體的美好

2016年12月, ASTA360 在台灣募資平台 Flying V 推出專案,透過銷售數據便知道大家多麼期盼3D立體影像的美好, 開賣 10 分鐘內,早鳥限量全數賣光,最後更達成募資目標 30 萬台幣。 (…More)

5年營收成長66倍,他是繼UNIQLO快時尚之後,下一個改變日本成衣業的人

Factelier已經是一家年營業額超過10億日圓的日本服裝業新星,更在日本掀起一波日本製造熱潮。而這個被日本媒體稱為「 改變日本成衣業的人 」,是今年才35歲的Factelier創辦人山田敏夫(Yamada Toshio)。 (…More)

馬克‧佐克柏發表公開信,談Facebook五大核心精神

佐克柏開門見山表示,當初成立Facebook並非是要成立一家公司,只是因為想做出Facebook這樣的東西而自己開始寫程式。他也寫道:「我們不是為了賺錢而做出各種服務;我們是為了做出更好的服務而賺錢。」2012年Facebook股票公開上市,也本於相同的精神。 (…More)

喜歡用時間換錢嗎?小心落入致命的創業者「窮人思維」

「窮人思維」的核心, 如果你只關注錢,你往往是在浪費錢;如果你只關注眼前的利益,很可能,你贏了一場戰役,卻輸掉了整個戰場。怎麼讓窮人變成財主,我不知道,但我認為首先要擺脫「窮人思維」,以下給大家幾點建議:(…More)

問卷大補帖Part5:從 Google Analytics 四大報表一窺問卷數據(一)

在前兩篇文章中,我們分別教學了如何在問卷嵌入 GA 追蹤碼,並透過後台篩選問卷的數據。接下來,我們將實際帶大家瞭解如何從後台中的四大報表區,找到想要的問卷數據資料。(…More)
Event Express

2017年最值得參加的新創人春酒!Eatgether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年後第一大交流盛宴!數位時代創業小聚與Eatgether首次跨界合作~舉辦這場專屬於創業者的百人盛大春酒,不論你是在社交、電商、遊戲、服務、商業、或者教育等等,只要是在領域當中持續創新的你,都能夠前來報名這場充滿無限可能的新創春酒!(…More)

創業小聚#74【新創分享:英霸聲學、MySight360、莘莘教育、Asta360】

《數位時代》每月透過創業小聚,搭建起數位創新與創業的機會平台,每月邀請新創團隊來交流、各領域專家分享經驗。若你正在創業、計畫創業,或是正找尋合作夥伴,都邀請你與你的夥伴加入,共同在創業之路相伴相助!(…More)
Job Board

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軟硬體設計工程師

光寶科技是台灣的資訊科技公司,產品包括LED、半導體、電腦機殼、影像產品、主機板、DVD及光碟設備、以及其他電子零組件,也是光寶集團的母公司。(…More)

行銷主管及圖文編輯

行銷主管:文創網站平台、推廣活動及品牌行銷;圖文編輯:平面設計、文宣創意,會2D動畫優先、網頁編輯尤佳,接洽出版社及文創連絡業務。(…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7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