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11.17

Issue 73
2016.11.16

Dear Meet friends,

新創團隊在發展過程中,一定會接觸到各種展會,其中除了台灣外,很多新創也很想登上國際舞台,畢竟這對於新創公司或團隊來說,都是個相當好介紹自己產品及服務的方式。但是,選擇海外參展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畢竟新創公司預算有限,不能甚麼都想要。所以團隊應該先釐清自己目前所處的階段以及參加展會的目的,然後再選擇參加的展會。而在出發前其實有很多的工作要準備,而本週也想跟大家分享幾個重點,希望能對想去海外參展的新創團隊們有所幫助。

既然說到參展,就不得不提我們的2016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明天就要隆重開幕了!無論你是新創團隊、投資人還是尋求合作,都可以在本次活動中獲得相關的關注和資源,目前還有少量舞台節目席次再售,另外新創攤位、主題特展免費觀展,歡迎11/17-11/19來共襄盛舉!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走向國際舞台並獲得全球關注!新創公司海外參展實戰攻略

近年來新創的風氣在各地迅速蔓延,相關的展覽也是如雨後春筍般的發展。參加海外的展會對於新創公司來說,這是個介紹自己產品及服務的好方式。但是,除了一窩蜂跟著大家參加展覽以外,團隊應該先釐清自己目前所處的階段以及參加展會的目的,然後再選擇參加的展會。以下就幾個部分的重點和大家分享,希望對想去海外參展的新創團隊們有所幫助。(…More)

缺乏清晰的價值論述,就是行銷困難的原因

許多社會企業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不知道該怎麼行銷,原因出在對自己的價值定位不明確,而他們卻覺得自己的服務內容「豐富完整」。然而,什麼都想做。什麼論述都想說,最後就變成什麼內容都讓人記不住。很多人都以為,行銷談的是產品,其實是不精確的說法,更精確的說法是「談價值」,而不是談產品本身。(…More)

社群網路盛行,傳統產業經營粉絲團要注意的3件事

隨著社群網路滲透率越來越高,大家已經對臉書、粉絲團、社群經營,這些名詞有所認識,因此很多傳統產業的業者也都開啟了粉絲團,希望能夠拉近與社群的距離,但傳統產業畢竟受限於本身性質,如果你是傳統產業的小編,應該怎麼做呢?(…More)

[Meet創業之星]減肥路上不孤單,Fitribe結合社群讓你遇見最佳瘦身搭檔!

現代人因為生活節奏快,多採取外食,而坊間食品又無法完全得到保障,在加之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等多重問題,導致健康狀況愈發不容忽視。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我國成人過重及肥胖率已經增長至43.0%,而這也進一步造成身材走型且疾病繁多,面對險惡的致胖環境,Fitribe以小團體的角度出發,希望能結合社群打造不一樣的瘦身平台。(…More)

[Meet創業之星]二手票券買賣應得到保障,易票亭看準C2C安全轉售市場!

隨著數位音樂盛行與實體唱片的沒落,「演唱會經濟」已成為音樂產業的主要收入來源。但熱門場次往往一票難求,而二手票交易管道則存在天價販售、真假難辨等問題,也無法保證交易的安全性。易票亭看準這篇市場,希望能集中二手票券交易資訊,同時也提供能夠保障買賣雙方,打造價格合理、安全、又方便的二手票券交易平台。(…More)
Event Express

2016/11/17(四) - 11/19(六) Meet Taipei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2016年度Meet Taipei活動正式開幕!本次年度大會將集結3大舞台4大產業展覽區,並與橫跨歐美亞三大洲的200多家新創品牌,5萬人次跨界交流盛會!無論你是找資金、找人才、求曝光還是尋合作,都可以在現場獲得資源連結,目前還有少量舞台節目席次再售,另外新創攤位、主題特展免費觀展,歡迎11/17-11/19來共襄盛舉!(…More)

來自Twitter總部的社群流量變現心法,就在11.19跨界國際論壇免費報名

搶佔社群流量變現,擁有2.4億活躍用戶的Twitter會是新創公司拓展國際市場的好幫手。而AVR最新科技,將會是驅動下一波商業4.0的火熱科技應用。Twitter如何拓展全球社群版圖、利用社群創造新創流量?AVR互動科技應用如何能替產業加值創造新商機?更多創新分享都在11/19 WEra跨界國際論壇,創業家親身經驗分享!(…More)
Job Board

創業小聚:社群專員

Meet創業小聚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團隊,我們正在尋找熱愛科技創新、尋訪創業英雄、充滿創意思考的夥伴加入這個家庭!我們希望你能協助完成社群網站、電子報、粉絲頁、活動網頁經營與維護及相關活動執行等等,共同給台灣乃至世界的創業文化注入新觀念!。(…More)

研擎科技:iOS/Android 軟體工程師

研擎科技是一家專注於IOT領域的新創公司,現徵求iOS和Android平台的軟體工程師,希望應徵者能設計與實作整合雲端的IOT應用服務,可以依產品/專案需求,協助設計及開發新功能,並且能不斷吸收技術與產業新知,協助公司提出有效的PoC參考方案,年薪在60萬至90萬之間。(…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