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11.17

Issue 72
2016.11.09

Dear Meet friends,

在創業過程中,你可能有很多繁雜瑣事,但有一件事必須要提前想清楚,並且做詳細規劃,那就是關於你的產品或服務要怎樣定價?雖然定價這件事在最早期階段似乎無關緊要,但是它影響了 who 和 how:誰會使用你的產品?以及他們會怎麼用你的產品?很多團隊或許覺得這不就是免費與收費之爭嗎?但實則不然。錯誤的定價模式可能會毀了你的團隊,而如何想清楚合適的定價模式,這顯然是一件不能掉以輕心的事。

另外我們的2016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已經進入倒數時間了!還沒加入我們的朋友請一定抓緊最後的機會,無論你是新創團隊、投資人還是尋求合作,都可以在本次活動中獲得相關的關注和資源,目前購買門票的最後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我們將和數百位團隊一起見證這場源自台灣、吸引國際創業圈關注的大型創新創業活動!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新創公司應該如何給自己的服務或產品定價?這三種模式值得參考!

很多新創在創業初期並沒有考慮自己的產品服務定價問題。這也無可厚非,畢竟剛開始的工作重心並不在這裡。但隨著團隊的發展,你往後將會更加繁忙,所以事先琢磨好定價模式是很有必要的,這不僅關係到團隊優勢、客戶群,甚至還可以對你想要打造的產品進行有效評估。(…More)

Uber首席顧問竟然這麼說:台灣想成為亞洲矽谷,把新創往外推不是好形象!

小英政府打算修公路法,拉高違規營業罰鍰到2500萬元,但法案還沒上路前,UBER全球董事暨首席顧問David Plouffe已先抵台,他認為Uber目前的合法性爭議,不能只拿傳統計程車業和Uber的衝突點來看待,「面對共享經濟挑戰,領導人應該要有勇氣和決心。」(…More)

終於挖掘到高層的爆料訊息,原來蘋果成功的真正原因竟然是這4點!

2016年,iPhone7不負眾望地打破iPhone6的預購記錄,但大部分的分析都是由公司外部人士去猜測蘋果的策略及優勢。鮮少從內部員工口中了解蘋果是怎麼運作的。曾經在蘋果負責開發的高層主管最近接受了一篇專訪,大家可以從他的專訪中去了解蘋果跟其他企業的不同之處。(…More)

[Meet創業之星]僅需450元,台灣代駕讓你開車出門一樣可以放心喝酒!

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104年酒駕已造成超過8,000人因此傷亡,即使這個數字已經創下歷年新低,但酒駕仍蟬聯十年國內死亡交通事故的首位。所以如果開車出門,卻因為一時貪杯或應酬喝了酒,怎麼辦?透過台灣代駕服務請駕駛替自己開車回家是個好選擇。(…More)

[Meet創業之星]結合FinTech與人工智慧,Fugle要做你的股市好幫手!

數據顯示,台灣平均每日成交的股票金額高達827億元,而這還不包括債券、基金等其他有價證券,這顯然是一個可怕的市場。群馥科技看到這樣的機遇,結合Fintech和大數據技術,推出具有「理財資訊小幫手」功能的Fugle,希望能幫助投資人節省時間,加快決策流程。(…More)
Event Express

Era翻轉「她」時代 女性創業跨界國際論壇即將開幕

2014年聯合國將每年11月19日訂為「女性企業家日」,表達對全球女性企業家的支持。而在如今AR/VR火熱的時代,女性創業家如何打通社群和行銷,並做到跨界科技顯然不容易,本次論壇我們邀請到四位女性創業家告訴妳創業路上必經4大課題,掌握第一手國際創業經驗。(…More)

2016/11/17(四) - 11/19(六) Meet Taipei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2016年度Meet Taipei活動倒計時已經僅有20天時間!本次年度大會將集結3大舞台4大產業展覽區,並與橫跨歐美亞三大洲的200多家新創品牌,5萬人次跨界交流盛會!無論你是找資金、找人才、求曝光還是尋合作,都可以在現場獲得資源連結,今年11/17-11/19邀請您來共襄盛舉,一同解構新創關鍵趨勢!(…More)
Job Board

LeadIQ:Scala Engineer

LeadIQ 是一個致力於建設銷售勘探自動化平台來提高銷售效率的矽谷新創公司,目前已經獲得種子輪的天使投資。現徵求Scala平台的工程師,希望應徵者至少實踐過任意一個函數語言項目,可以在業餘時間主動學習開發語言,並積極融入團隊環境。當然對於有過在新創工作經驗的人員尤佳,參考月薪在7萬至10萬之間。(…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